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Ariana Grande與新歡Pete Davidson(左)宣布訂婚短短4個月,有傳上周末已分手。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Ariana Grande傳取消婚約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今年都算禍不單行,5月宣布跟拍拖兩年的饒舌歌手Mac Miller分手,上月驚傳男方服藥過量身亡,粉絲把矛頭指向Ariana,令她飽受輿論壓力;事實上,自從跟舊愛Mac分手後,Ariana未幾即轉投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諧星Pete Davidson懷抱,並於6月火速宣布訂婚,以為找到歸宿?據娛樂網站TMZ引述知情人士爆料,原來二人已於上周末和平分手,並解除婚約,「他倆仍然深愛對方,只是時機不對」。

有傳舊愛自殺,對Ariana打擊甚大,上月已停止出席公開活動,就連上周末原定答應演出的防癌慈善活動,亦臨時缺席,她的經理人亦證實:「Ariana需要一點時間。」不過,對於取消婚約的傳聞,發言人則拒絕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Ariana Grande傳取消婚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