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朗普(左)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昨日視察災區,在救災中心分發飲水。(美聯社)
放大
 
颶風邁克爾襲美重災區的墨西哥海灘市災情嚴重,災民掩面痛哭。(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疑「流氓殺手」殺記者
共和黨政治廣告靠Google
微軟共同創辦人癌症逝世
蓋茨悼念保羅艾倫 「沒有他就沒有個人電腦」
哈佛收生涉歧視亞裔案開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視察颶風邁克爾災區 指示為災民提供食住

【明報專訊】颶風邁克爾(Hurricane Michael)侵襲在美國4州,截至當地目前,已有19人死亡、30多人受傷、而最慘重的佛州墨西哥海灘市(Mexico Beach)約還有30至35人下落不明,災情慘重,不過,一度被認為可能遭到重損的F-22隱形戰機,美國空軍指出仍「完整無缺」,但還沒有試飛,不知是否還能起飛。

美國總統特朗普跟第一夫人昨天抵達佛羅里達州,勘察災情,並指示希望首要之務在為居民提供食物和棲身處所。

颶風邁克爾在本月10日下午登陸美國佛州墨西哥海灘市,帶來狂風暴雨,屋頂遭掀翻、斷水斷電,部分居民缺少食物及飲水,甚至需要依賴空投物資才能存活,整個災情擴及周邊4個州,死傷人數持續攀升,究竟有多少人死亡,還沒有正確的統計數字,尤其是重災區墨西哥海灘市,搜救隊還在搜尋當中,希望失蹤者能夠獲救生還,而目前暫時公布的死亡人數1人,但市府形容,若最終只有1人死亡,那將會是個奇蹟。

至於遭到嚴重破壞的廷德爾空軍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停機棚遭強風撕裂,未被轉移他地的22架F-22「猛禽」隱形戰機,根據美國空軍的初步勘察指出,都「完整無缺」,但能不能再次飛行,則要進一步檢查及評估。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視察颶風邁克爾災區 指示為災民提供食住
被特朗普暗示將辭職 馬蒂斯:我們從未談過此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