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郎平展望準決賽:看臨場發揮

女排世錦賽準決賽對陣出爐,中國隊再戰意大利,塞爾維亞將與荷蘭過招,中國隊主教練郎平表示,四支球隊的臨場發揮將決定比賽走勢。

在周二戰勝荷蘭隊之後,中國隊鎖定H組第一,準決賽中將與G組第二意大利隊交手。展望19日開打的準決賽,郎平說:「進入準決賽的四支球隊都很優秀,比賽要看臨場發揮,希望在未來的兩天時間埵野R分的準備。」

在第一階段的比賽中,中國隊已經與意大利隊有過一次交鋒,當時1:3敗北,這也是本次世錦賽開賽以來中國隊唯一一場失利。談到與意大利隊的重逢,郎平表示這是一支非常有特點的球隊:「這場比賽很難預測,我們會認真分析她們的狀態和與上一場交手的情況,並進行調整。最主要的還是要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比賽是相互抑制的,對手希望抑制我們,我們也想抑制他們,希望能找到好的方法。」

而在中國與荷蘭隊的比賽開打之前,另一小組的座次就已經明朗。當有記者問是否關心另一場比賽結果從而選擇對手時,郎平給出了一個霸氣的回應:「我們決定不了什麼,專注做好自己的比賽,意大利與塞爾維亞比賽進行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進場做準備活動了,做好自己的工作,該打誰打誰。」

 
 
今日相關新聞
3:1勝荷蘭鎖小組頭名 中國四強再鬥意大利
郎平展望準決賽:看臨場發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