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吸煙喝酒 患肺癌跟死神搏鬥
治癌未見效 華婦難捨兒女盼獲捐款 赴美國治療保命

[2018.12.08] 發表
圖為Darmeen張和一對子女。

【明報專訊】萬錦華裔母親患肺癌晚期﹐唯一生存的希望是赴美接受試驗治療﹐然而高昂醫療費用令這個家庭望而卻步﹐期盼社會各界伸出援助之手。

居住萬錦的華裔母親Darmeen張現正和死神作最後搏鬥。

48歲的Darmeen張說:「我從來不吸煙喝酒﹐但9個月前在萬錦多福醫院作檢查時被診斷患上肺癌第4期。我已進行了化療、免疫療法等多個療程﹐但依然無效。我知道這是死神在向我招手﹐我不怕死﹐但唯一放心不下是我的9歲兒子和7歲女兒﹐我還沒有盡作為母親的責任﹐怎麼能離開他們呢﹖」

自從Darmeen張患癌後﹐她的兩個孩子表現得愈加懂事和成熟﹐Darmeen張繼續說:「兩個孩子每天放學後都主動陪在我身旁﹐排解我的痛苦﹐他們還說﹐『媽媽沒事的﹐我們再也不會惹媽媽生氣了』﹐令我非常感動﹗」

辭職在家專門照顧妻子的Darmeen張丈夫表示:「為了不給家庭添加負擔和痛苦﹐我妻子多次想到執行安樂死。她還為此進行了調查和研究。我支持她的想法﹐但是我更希望挽救她的生命!」

就在Darmeen張決定安樂死前﹐這個家庭獲得了一線希望﹐位於美國波士頓的一家癌症治療診所有一種試驗治療項目﹐或許可以挽救Darmeen張的生命。

但是這個治療項目不屬於安省醫療健康保險報銷範圍﹐而且治療費用昂貴﹐一個療程下來要花費5萬元。

目前﹐在社區和愛心機構的幫助下﹐Darmeen張家庭已經在募捐網站GoFundMe 開立了一個帳戶﹐收到了1.4萬元捐款﹐然而離整個治療療程最少需要的31萬元還相差很多。

歡迎社會各界登陸www.gofundme.com/keep-darmeen-alive網站捐助這個不幸的家庭。

更多要聞一
審計報告批評公司發展緩慢兼超支 省府炒湖濱振興2董事及主席
【明報專訊】安省審計長本周在其報告中,批評多倫多湖濱振興公司發展緩慢之後﹐省府昨天將公司董事會主席伯斯泰茵(Helen Burstyn)和2... 詳情
撤PETA反冬褸皮毛邊飾廣告 市府及媒體公司恐成被告
【明報專訊】全球性動物保護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威脅將控告多... 詳情
駕照分級民居學區降速收效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最新的一項全加研究發現﹐擁有以證據為基礎的安全駕駛政策的省份﹐其兒童和青年因車禍傷亡的數量比較少。其中﹐安省這方面的比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