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隔岸觀火 稱退出巴黎氣候協定正確

[2018.12.0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再次抨擊巴黎氣候協定,並稱法國巴黎目前的抗議證明,他退出這項協定的決定正確。

在特朗普發出這則晨間推文的同時,聯合國氣候會議正在波蘭舉行,與會將近200個國家將商定全球性規定,以履行各國在2015年巴黎氣候協定中的承諾。

特朗普推文中說:「巴黎氣候協定對巴黎沒好處,看看法國各地的抗議和暴動。」

「大家都不願意為了也許是保護環境,而付出大筆金錢給第三世界國家(這些國家的治理大有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意大利夜店人踩人 6死數十傷
意大利中部城鎮科里納爾多(Corinaldo)一間夜店周六凌晨發生人踩人事件,造成最少6死數十傷,其中5名死者未成年。有報道指事故疑因有人在... 詳情
檢察官:特朗普指示律師付掩口費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聯邦檢察官和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米勒,上周五(7日)分別提交法律文件,當中聯邦檢察官首次表示,總統特朗普指使前私人... 詳情
特朗普證白宮幕僚長凱利年底離任
美國總統特朗普內閣再有人事變動。特朗普8日下午會晤傳媒時,證實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將在年底離任。 特朗普當選總統後,... 詳情
疑金字塔頂全裸交纏 觸怒埃及當局
【綜合報道】埃及金字塔是重要人類文化遺產,卻有一對外國情侶偷偷爬到塔頂,脫光衣服打野戰。此舉觸怒埃及當局,埃及警方已展開調查。 《NB... 詳情
巴西武裝歹徒搶銀行 警攻堅釀14死包括6人質
【明報專訊】巴西東北部小鎮米拉格雷斯7日清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成功遏止一批武裝搶匪同步打劫當地兩家銀行,攻堅行動造成8名搶匪、6名人質死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