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虐片曝光:鐵夾夾鼻粗口辱罵

[2018.12.20] 發表

【明報專訊】一段懲罰女童X的影片流出,成為呈堂證據,揭發兩名被告虐兒的過程。她們指摘X說謊,用長約6厘米的鐵製文件夾鉗她的鼻子,不斷用粗口辱罵她,「同我垠茷邟|腦出蟆O×住」、「係咪要夾埋個嘴」,甚至在拔去X鼻上鐵夾後,諷刺說「夾到個鼻高驉v及「咁咪靚囉」。片段中的女童神情痛苦,不斷哭泣。

「夾到個鼻高鱈}靚囉」

涉事母親Y的朋友,案發後收到一封內有一張記憶卡的信件,記憶卡內載有一段長約10分鐘的短片,Y的朋友觀看後報警。該片流出後,最終成為呈堂證據,昨在庭上播放。片段甫開始,見到女童X的鼻子被夾上鐵夾,當時她身穿睡衣,神情痛苦,不斷哭泣。她稱呼次被告馮嘉寶「契媽」,又求情稱「我唔敢喇」及「我會聽話」。馮則稱首被告陳天佑為「老公」。

陳在片段中多次指摘X說謊,並強迫X讀出「如果我再講大話,就塞入垃圾桶,掟出街」。X讀完一遍後,陳再叫她複述數次,她讀不出,陳便責備指「夠×薑」、「咁×簡單都唔記得」、「同我垠茷邟|腦出蟆O×住」,更反問X「好驚?」及「係咪要夾埋個嘴?」。

陳亦多次扯紒衣領出言恐嚇X,及後拔去她鼻上鐵夾,諷刺說「夾到個鼻高驉v。在旁的馮嘉寶則笑言「咁咪靚囉」。

馮其間全程在旁舉機拍攝,並曾謂「影緊你喇,我會周圍畀人睇,放上YouTube,facebook」,又罵X不專心聽從教訓,最後更指向陳說「你夾×佢,佢復仇心好重謘I」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62歲患癌裝修工人去年在天水圍寓所,涉用槌仔襲擊正申請離婚的妻子,並一度危坐窗邊聲稱自殺,經談判後返回屋內。他承認一項有意圖而傷... 詳情
青年The ONE劫60萬元表  內地落網移交
【明報專訊】國慶前夕尖沙嘴The ONE商場發生持械行劫案,重案組深入調查後,在內地公安及澳門司警協助下,疑犯早前在內地落網,並起回3隻總值... 詳情
揮高球杆追打唐狗 中年漢被捕 歷時40多秒 球杆打斷
【明報專訊】旺角凌晨發生虐狗案,過程被附近閉路電視直擊。一名中年男子以高爾夫球杆追打一頭伏在桌上休息的黑色唐狗,令牠面部多處受傷,該支高球杆... 詳情
長洲5唐狗吐白沫亡 疑被毒死
【明報專訊】長洲發生懷疑毒狗案。昨早9時許,有人發現長洲東堤路一帶有5具狗屍,口吐白沫,懷疑被毒死,警方到場調查,並檢走一盒可疑食物,案件暫... 詳情
【明報專訊】行醫逾廿載西醫李揚敬,涉嫌本年3月在其位於土瓜灣診所內非禮24歲女病人,於檢查腰背期間多次伸手進病人胸圍內摸胸。李否認一項非禮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