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現身賀弟弟結婚 Miley Cyrus秘密出嫁

[2018.12.26] 發表
李安漢斯禾夫(左)、Miley Cyrus(左二)因合演《最後的歌》(圓圖)而展開戀情,盛傳兩人日前低調成婚。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中)與兄長陸克(右)出席了胞弟李安的婚禮。
Heidi Klum(圓圖)在社交網發放黑白照片,大曬與未婚夫的訂婚戒指。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傳已秘密結婚,結束跟《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近10年的愛情長跑。李安的滑浪好友Conrad Jack Carr前日更新社交網,照片中似是舉行派對,李安西裝筆挺,Miley則穿著奶白色露膊裙,兩人一起切蛋糕。照片中可看到Miley的媽媽Tish也在場,但她只穿著黑色襯衣及牛仔褲,似是臨時被通知到場。

暫未回應是否舉行婚禮

另外的片段中則有李安漢斯禾夫跟胞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以及陸克漢斯禾夫(Luke Hemsworth)在玩飲酒遊戲;最令粉絲堅信Miley和李安正在舉行婚禮的原因是,背景出現由氣球扭成「先生及太太」的字樣。但「一對新人」仍未證實他們是否已拉埋天窗。

現年26歲的Miley Cyrus和28歲李安漢斯禾夫於2009年合演《最後的歌》而戲假情真,並於2012年訂婚,翌年分手;2016年初復合,這次兩人成熟了不少,去年Miley到澳洲跟李安家人一起歡度聖誕及新年。今年3月,傳出兩人準備結婚;Miley的友人透露,她秘密籌備婚禮,而且希望臨舉行的一刻才通知親友。上月加州山火,Miley和李安位於馬里布的愛巢付諸一炬,當時Miley盛讚未婚夫拯救了屋內的所有動物。據悉他們這次婚禮是在田納西州的農莊內舉行,Miley在當地出生及成長。

Heidi Klum宣布訂婚

平安夜亦有多宗喜訊傳出,才藝比賽節目《全美一叮》評判之一Heidi Klum,跟德國搖滾樂隊Tokio Hotel結他手Tom Kaulitz的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透過社交網公布已訂婚。

另外,男歌手Robin Thicke亦於平安夜向正在懷孕的女友April Love Geary求婚成功,後者跟Robin已育有一名10個月大的女兒Mia。

更多影視
ONF陪港迷倒數迎聖誕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ONF前晚來港出席商場平安夜倒數活動,與香港粉絲一起迎接聖誕節,7名成員和粉絲大玩遊戲,其間商場還安排生日蛋糕,讓ONF... 詳情
《下町火箭2》結局收視高收
【明報專訊】《羅馬浴場》阿部寬、《幸福洋X子》土屋太鳳及《陸王》竹內涼真等人合演的日本TBS電視台劇集《下町火箭2》,周日(23日)播出第1... 詳情
IU平安夜台北開騷兩度安歌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前晚(24日)起,一連兩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出道10周年演唱會。兩場合共1萬張門票全部售罄,吸金4000萬台幣(... 詳情
《急診男女》李必模 明年娶設計師女友
【明報專訊】曾參演韓劇《急診男女》及《愛上Pinocchio》的44歲男星李必模,最近演出TV朝鮮台真人騷《戀愛的滋味》,在節目中重遇兩年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