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秋生的太太(左)和兒子(右)抵達靈堂。(攝影: 劉永銳)
放大
 
黃秋生低調處理亡母喪禮。(攝影: 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兒同住要交租 黃小琥從不寵小孩
江欣燕難忘「膜拜」阿梅
百大俊男美女雲集KBS歌謠大戰 BTS全員入榜 子瑜膺亞洲第一美女
力壓劉在錫奪SBS演藝大獎 李勝基太年輕被質疑得獎資格
武田真治穿紅底上紅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秋生母今出殯 瞻仰遺容難掩哀傷

【明報專訊】黃秋生母親黃尊儀早前病逝,享年87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下午一時出殯,遺體隨即運往歌連臣角墳場土葬。一身黑衣、戴黑超的黃秋生於下午3時50分抵達殯儀館,神情哀傷,接茪茪茤M細仔才到達。靈堂佈置簡潔,橫匾寫上「福壽全歸」,黃媽媽遺照下放了秋生和太太粉紅色心形花圈,以及孫兒睿銘和煜政的花圈。

秋生不想麻煩朋友,所以沒有發通知,但仍有不少很圈中人送上花圈,包括劉德華、劉青雲、陳冠希、張敬軒、毛俊輝、方中信和邱禮濤等,秋生藉此機會向他們說聲「有心」。

喪禮以道教儀式進行,秋生謂:「不想太靜,令自己和親友不開心,所以搵些東西嘈下。」

秋生表示細仔不是專程從加拿大返港奔喪,是xx病逝前已決定返港度聖誕。問秋生心情是否已平復?他說:「忙茈朝I,未有時間靜下來,不過瞻仰遺容時,都好難過。(有否勾起很多回憶?)當然有。(有什麼陪葬物?)執了些衣服,媽媽生前愛大紅大綠,原本有個頭箍,不過她個頭縮了水唔睎飽A我想整細些,但整爛了,可能她不鍾意戴頭箍。」他透露澳洲同父異母的孖生哥哥昨日也有傳短訊慰問。

記者:柯美

攝影: 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黃秋生母今出殯 瞻仰遺容難掩哀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