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700健兒冒寒行善 元旦冬泳籌12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推修護峽谷方案 協調施工擴綠化面積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曾在2017年批准了多倫多的峽谷戰略方案(ravine strategy),該項戰略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就是通過協調不同部門在峽谷開展的施工工程,來尋求節省開支的途徑,並繼續擴大多倫多的綠化面積。

私人捐款和公眾參與是多倫多的峽谷戰略方案的組成部分之一,該項方案在2017年被多倫多市議會採納,但未能與紐約市開展的百萬樹木植樹項目那樣獲得足夠的經費援助。

而在2019年,多倫多市府屬下的公園、林業和康樂部門將就峽谷戰略方案的實施情況向市議會報告。鑑於多倫多的峽谷現正遭受全球氣候變暖、城市開發以及入侵物種(蟲害和植物)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該項戰略方案旨在尋求不同的途徑來改善多倫多的峽谷。

多倫多的峽谷所佔據的面積多達10,500公頃,它們如同伸開的手指分佈在市內各地。

根據多市政府發表的統計數據,遍佈市內各地的峽谷和公園生長了總計350萬株樹木,另有多達610萬株樹木生長在私人物業上,至於在街道上種植的樹木則有約60萬株。

此外,多倫多的峽谷就像多倫多的人口一樣多元化,從Crothers Woods森林區的老樹到漢伯河灣公園的蝴蝶,它們均為多倫多最獨特的地理特徵。

分管多倫多峽谷戰略方案的項目經理斯特里克蘭(Wendy Strickland)指出,該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就是通過協調不同部門,諸如多倫多水力公司(Toronto Water)或多倫多及地區保育局(Toronto Region Conservation Authority)在峽谷開展的施工工程,來尋求節省開支的途徑。

她舉例說:「有關協調施工的主意就是我們能從開支中尋找效益,以及我們在施工方面不要各幹各的。例如,當我們在峽谷為開展下水道系統的工程而尋找通道時,我們也可以在峽谷開闢一條小徑,從而改善人們前往峽谷的通路。」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推修護峽谷方案 協調施工擴綠化面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