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藤岡靛近年歌影視三棲發展,4月來港開騷,個唱門票將於本月15日起公開發售。(攝影:劉永銳)
放大
 
2015年演出晨間劇《阿淺來了》,令藤岡靛人氣急升。(攝影:劉永銳)
放大
 
藤岡靛早前回港,重返當年居住過的地方。(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Clara閃婚否認懷孕
宋慧喬朴寶劍分手 《男朋友》收視創新低
福山雅治新劇扮經理
呂珍九怕與李秉憲比較
尊尼狄普為粉絲慶紙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藤岡靛4月香港開騷 有望翻唱張國榮《追》

【明報專訊】多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在港出道、回流日本拍劇《阿淺來了》而爆紅的男星藤岡靛,將於今年4月首度舉行香港演唱會,早前專程來港接受本報訪問,坦言很懷念香港的朋友與美食,並透露最喜歡張國榮的經典金曲《追》,不排除在香港個唱上表演。

記者:蘇珮欣

攝影:劉永銳

特別鳴謝:Hotel Vic

現年38歲的藤岡靛,於日本出生,長大後到美國留學,大學畢業後到亞洲多個國家及地方旅行,因緣際會留港當上模特兒,曾客串演出何韻詩《勞斯.萊斯》MV;其後轉戰台灣,參演多部偶像劇,較為人熟悉的是《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2013年他返回日本,自導自演電影《I am ICHIHASHI在被逮捕前》,兩年後演出晨間劇《阿淺來了》一炮而紅,迅即成為日劇界「男神」。

重回灣仔舊居

藤岡靛受訪時,能以流利中文回答,至於廣東話嘛,他即耍手擰頭,笑言已忘記得七七八八,「已有多年沒來港,對香港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曾在港居住兩年的他,這次趁機回到當年居住的灣仔區,還帶工作人員參觀麻雀館,「我最懷念的是楊枝甘露」,又指香港是創造了他的地方,是他演藝生涯的發源地。

藤岡靛自從演出《阿淺來了》後,人氣急升,工作不斷,他坦言沒想過該劇會為他帶來知名度,「當時覺得這只是其中一項工作,可能因為那時剛好有幾個作品同期推出,曝光率多,故有幫助」。他又謂日本跟香港的開工文化差距很大,尤其對於藝人的工作日程,香港較有彈性,更重要的是飯盒好吃,「日本的便當都是凍的」,他笑言對食物的要求不算高,只要熱騰騰就足夠了。

望跟G.E.M.合作

談到4月的香港演唱會,他承諾會為港迷製造驚喜,但先保持神秘感。問他會否唱廣東歌?他即表示廣東話很難學,卻很喜歡「哥哥」張國榮的經典歌曲《追》,另外亦欣賞G.E.M.,有機會的話都想跟她合作,只怕對方太忙,難以度期。平日拍劇以外的時間,他都用來創作音樂,透過智能手機錄下節奏。

結婚6年並育有3名子女的藤岡靛,被問到孩子是否喜歡他的音樂?他笑言不知道,但希望他們會喜歡,又稱他們曾在日本看其演唱會,今次都想家人可以來港欣賞他的演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藤岡靛4月香港開騷 有望翻唱張國榮《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