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鄱陽湖日前發現多隻遭毒殺的白琵鷺屍體。 (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渤海木漁船翻沉 7船員遇險2獲救
流浪狗咬傷人 餵飼者遭殃
少婦報案稱陷傳銷組織 老公跨省相救揭姦情
綠巨人「復興號」全車免費wifi
豬年郵票推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鄱陽湖16白琵鷺證遭非法毒殺

【明報專訊】江西九江市公安局周四(1月3日)通報,日前在湖口縣南北港水產場附近的鄱陽湖水域發現的16隻白琵鷺屍體,全遭非法毒殺,警方已將6名涉案疑犯拘捕歸案。

據了解,該批白琵鷺屍體於上周日(12月23日)及周一(24日)被志願者發現,他們在其中一隻白琵鷺屍體的喉嚨堣峆芶擗U面均發現紅色黏液,「我們懷疑,這可能是中毒的症狀」。

及至周四,警方通報稱,專案組前往安徽安慶、南昌新建區等地拘捕多名涉案疑犯,他們對於毒殺珍稀候鳥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官網顯示,白琵鷺名列《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名錄》,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另公開資料顯示,其因嘴長直、扁闊似琵琶,加上全身是白色羽毛,故而得名。

 
 
今日相關新聞
鄱陽湖16白琵鷺證遭非法毒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