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ritney Spears上載童年時跟父母的合照,並宣布因要陪父親治病,所以下月在賭城展開的新一輪駐場演出,將要無限期停唱。
放大
 

其他新聞
常盤貴子自爆與仲間由紀惠同H
選「天然美女」 橋本環奈三甲不入
牧瀨里穗婚後首拍連續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ritney陪父治病 賭城騷無限期停唱

【明報專訊】Britney Spears去年10月宣布,將於今年2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Park MGM度假酒店展開新一輪的駐場演出《Domination》,連月來她不時透過社交網發放綵排及苦練歌舞的片段,但Britney前日上載自己跟雙親Jamie和Lynn一家三口的舊照片,並表示數月前其父Jamie病危,並瀕臨死亡邊緣,所以當下她以家庭為重,決定《Domination》在賭城的駐場演出,將會無限期停唱,她?此對粉絲深感抱歉。

據悉Britney父親Jamie約2個月前因為腸部問題入院,並接受了手術,留醫近一個月後,他已出院並留在家中休養,正在康復中。

Britney年少成名,曾經歷過一段癲狂歲月,2007年因為精神崩潰,曾接受精神治療;其後法庭頒令,身為父親的Jamie負責管理Britney財務及個人健康等問題。Britney近年東山再起,尤其駐賭城演出後獲得不俗評價,她於2013年12月進駐賭城Planet Hollywood參與《Piece of Me》演出,多年來演出248場,進帳1.37億美元(約10.6億港元)。

 
 
今日相關新聞
Britney陪父治病 賭城騷無限期停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