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費達拿(左)昨助瑞士隊衛冕賀文盃,為下周開打的澳網打下強心針。(Getty Images)
放大
 

其他新聞
18歲加國小將挫謝淑薇晉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助瑞士隊衛冕賀文盃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月中開打,男單球星備戰過程命運迥異。其中「瑞士天王」費達拿昨在賀文盃領軍,力壓有姬爾芭坐鎮的德國隊,達成衛冕夢,相反佐高域在卡塔爾公開賽意外下馬,梅利則因傷宣布棄戰悉尼國際賽。

費達拿昨與賓絲在澳洲為瑞士隊出擊,前者先於男單以直落兩盤,擊敗德國隊的阿歷山大薩維利夫,緊接姬爾芭在女單以同樣盤數,勇挫賓絲為德國隊扳平場數。壓軸上演的混雙賽事,兩隊苦戰3盤,最終費達拿與賓絲取勝。

世界第3的費達拿衛冕賀文盃,為備戰本月開打的澳網迎來好開始,相反「一哥」佐高域則在開季受挫折。後者於卡塔爾公開賽,苦戰3盤意外不敵西班牙的艾吉,男單4強止步。而梅利日前於布里斯班網賽受傷後,亦宣布放棄悉尼網賽的外卡,爭取時間養傷以迎接澳網。換言之他自去年9月休戰以來,在出戰澳網這項大滿貫前,只曾藉布里斯班的首、次圈兩仗寓戰於操。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助瑞士隊衛冕賀文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