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豫高校爆作弊生靠關係獲高分
北京王府井步行街設吸煙區惹議
疑盜賣技術機密給大陸 巴斯夫支部5人被拘
蔣萬安重申「九二共識」確實存在
結束500多天沒校長 管中閔出席交接典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被舉報偷食女生 師院副校長遭調查

【明報專訊】江蘇淮安市的淮陰師範學院一名女畢業生,向校方致函舉報,副校長李x銀與她有長達兩年的婚外情,並致其懷孕和流產。李男家人多次對其騷擾辱罵,致她患上重度抑鬱症。校方已將舉報材料轉交給江蘇省紀委,省紀委已介入調查。

涉事女生王雪(化名)是該校文學院2014級的學生。她透露於2016年9月,她剛上大三時,李男就報銷和整理發票一事要求王雪去他家。她說︰「他就在我面前說他很喜歡我啊,喜歡我很久,然後他就過來抱我,他就要脫我衣服嘛。」王雪指,曾與李男商量如何處理懷孕一事,而李男則在微信中叫她向醫生諮詢藥物流產的事項。她於2017年5月在醫院接受流產手術。一周後,李就音訊全無,「打電話、發短訊都沒人回」。她同年6月被確診患重度抑鬱症,於去年3月吞了十多粒安眠藥試圖自殺,被同學及時發現並送院獲救。

王雪稱,她流產後曾接獲李姊來電,「讓我不要再找她弟弟,說我們不會有好下場」。李姊接受內媒訪問時說,其弟與王雪確實存在情感糾紛,但不知王雪舉報一事。

王雪去年11月向該校紀律檢查委員會遞交舉報信,稱李男「指示其家人對她進行侮辱、威脅與恐嚇,對她的生活造成嚴重的困擾。王雪呈交的舉報材料中還有李男發給她的多張裸照,以及騷擾短訊、生日卡和情詩。

江蘇省紀委宣傳部負責人表示,去年11月19日收到案件後,按規定進行處理。目前紀委正在調查中,強調不會推諉包庇。

 
 
今日相關新聞
被舉報偷食女生 師院副校長遭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