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北聯醫爆鄒姓麻醉科主任醉醺醺,竟打算幫手術開刀病患施打麻藥,遭院方懲處。(網絡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新北聯醫麻醉主任值班飲酒
醉到吐還想進刀房

【明報專訊】新北聯醫鄒姓麻醉科主任,去年10月值班期間,竟在兩手術之間外出吃飯飲酒,院方緊急連絡他返院,醉醺醺的他返院後,竟還打算幫手術開刀病患施打麻藥,主管察覺有異趕緊換上另名麻醉醫師,才未釀禍;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表示,院方已召開考紀會確認違規,交由借調醫院北榮懲處。

爆料指出,從北榮借調來的鄒姓麻醉科醫師,去年10月4日當天從下午4時值班至隔日上午8時,但鄒男晚間8時結束手術後,未在院內待命,外出與友人小酌,當天主刀醫師要進行下一台手術時找不到鄒,院方急忙聯繫,鄒男直到10時才滿臉通紅返回醫院。

鄒男回到醫院時已不勝酒力,進更衣室後嘔吐,甚至準備參加下一手術麻醉任務,值班主管得知立刻制止,緊急聯繫另名醫師支援,才未釀禍。

項正川表示,鄒姓醫師已在去年11月30時借調期滿返回北榮,院方調查後已召開考紀會,將報告送交北榮懲處。

 
 
今日相關新聞
新北聯醫麻醉主任值班飲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