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被惡妻禁外出

[2019.01.08] 發表

上月因在公眾場合醉酒鬧事被捕的朗尼(圖,美聯社),周一首度露面,原來他曾遭到太座高蓮訓斥,一度被罰不准出街。

英國《太陽報》透露朗尼當日被捕後的細節,指當時高蓮在電話中嚴斥朗尼,向他劈頭一句:「要跟你說多少遍呢!」

似乎老婆大人早已勸過朗尼飲酒時要小心,不要搞出事來。

英國傳媒用「大風筒」來形容前曼聯領隊費格遜訓斥球員時的咆吼式風格,而現時效力華盛頓聯隊的朗尼,也遭到妻子同樣招呼。

《太陽報》指高蓮當時怒不可遏,大罵早有前科的朗尼是個蠢材,又命令他馬上回家。朗尼回家後高蓮已稍為息怒,不過仍下令沒有她批准朗尼不准外出。周一朗尼在事情曝光後首度在華盛頓露面,記者問他近況如何,他只簡單交代了一句:「我很好,多謝大家。」

今次朗尼是因為在飛機上安眠藥溝酒飲出事,上月16日他在華盛頓大都會機場裡醉酒兼罵人,結果被機場管理局警方拘捕,認罪兼罰款後獲釋。雖然令老婆動怒,但之後朗尼一家人回到英國過了一個愉快聖誕,他被捕一事在日前才曝光。

更多體育
紅軍弱陣負狼隊出局
英超領先的利物浦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半力出擊,爆冷1:2不敵狼隊第三圈止步。紅軍後防大將雲迪積克早前豪言「今季要贏盡所有獎盃」無法實現,而主帥... 詳情
英格蘭足總盃昨日進行第4圈抽籤,結果出現多個英超互撼戲碼,最矚目的賽事要算阿仙奴主場對曼聯。另外曼城將會主場對般尼,熱刺作客水晶宮。 ... 詳情
法比加斯傳已向摩納哥報到
法比加斯即將從車路士加盟摩納哥,隊友大衛雷斯透露,法比加斯在周末足總盃對諾定咸森林的比賽結束後,已向隊友發表了告別感言。車路士領隊沙利亦認為... 詳情
體壇快訊
方駿宇等4車手耐力賽封王 香港車手方駿宇及唐偉楓,周日伙拍林一鳴及車隊老闆馬嘉駿,於珠海出戰賽道英雄700公里耐力賽。他們駕駛的Au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