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麥花臣場館開騷 Aska找香港師傅調整骨骼

[2019.01.09] 發表
Aska表示廣東話太難學,要唱廣東歌有難度。(攝影:劉永銳)
大會安排了歌迷到場跟Aska玩遊戲及對談。(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Chage & Aska現年60歲主音Aska,早年因涉毒,形象插水,早前緩刑期滿,積極密謀復出樂壇,更落實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昨日專程來港舉行記者會造勢,Aska宣布將於6月16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辦《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 Asia Tour - 香港》;Aska先用廣東話打招呼,他稱已10年沒來香港表演,今次匆匆忙忙,未有機會到處走走,但由於他身體經常疲倦,所以此行來港特別找一名師傅調整骨骼。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Aska指他全新主題的演唱會將於2月在日本開鑼,6月16日在香港則是亞洲巡迴的最終站,「我很喜歡香港的美食,所有東西都愛吃,我認為香港是亞洲之首,所以一定要來」。

大會安排大批Aska的歌迷到場,除了玩遊戲外,更跟Aska直接對談,打成一片;對於有男歌迷特別改偶像Aska做英文名,Aska大表榮幸,他感激歌迷的支持,並表示:「將會踏入出道40周年的日子,我會把過去40年的作品濃縮一起,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

首次獨自外出用膳

Aska承認經常身體疲倦,所以來港特別找來一名骨骼調整的師傅,為他調理聲帶外,也整理骨骼,身體得以紓緩。他自爆前晚半夜獨個兒外出,找食店品嘗了一個日本燒麵,他說:「個燒麵好好食,以往好少機會一個人食飯,昨晚是我出世以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食飯,絕對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早前他在台灣亮相《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ska稱沒想到當地年輕人都能夠全程陪他和唱,非常開心。

提到香港6月的音樂會,Aska表示:「暫時未開始選歌,可能會好頭痛,因為我推出過這麼多歌。未知會否邀請香港歌手合作,不過我跟四大天王都認識,不知可否見個面打招呼。(唱廣東歌?)廣東歌對我而言太難了,只識得用廣東話打招呼。」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奇雲史柏斯否認性侵少年 3月4日續審 獲准免出庭
【明報專訊】《美麗有罪》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上月被正式落案起訴性侵一名18歲少年;本月7日早上奇雲到麻省南塔克特島... 詳情
不滿父親被嘲魔鬼 切尼女兒翻基斯頓毆打母姊醜聞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頒獎禮圓滿結束,但憑電影《為副不仁》(Vice)贏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 「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 詳情
酒井法子為「乞討」致歉
【明報專訊】2009年吸毒被捕的日劇《同一屋簷下》47歲女星酒井法子,不單演藝事業玩完,離婚後更獨力照顧兒子,母兼父職絕不易捱。為了生活酒井...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綵排笑不停
【明報專訊】《鬼怪》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將接檔《男朋友》於2月6日首播,昨日tvN發放二人排戲的幕後花絮,扮... 詳情
木村拓哉下廚款待《海賊王》作者
【明報專訊】眾所周知,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是人氣動漫《海賊王》(One Piece)的忠實粉絲,他曾在《藝能界海賊王之王決定戰》問答比賽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