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住宅樓洩煤氣釀爆炸 9人受傷

[2019.01.09] 發表
大連市一居民樓8日晚上7時10分許發生煤氣爆炸事故,造成9人受傷,圖為居民樓煤氣爆炸事故現場。(中新網)

【明報專訊】遼寧大連一幢住宅大廈4樓周二(8日)晚7時許出現煤氣洩漏,在民警、特警和煤氣公司職員到場排查時發生爆炸。爆炸波及2樓至4樓,樓板出現倒塌。大連市政府通報,事故造成9人受傷,已全部送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

事發大廈位於西崗區八一路榮信巷。附近居民劉女士表示,她家距離該大廈不到1公里,爆炸時她正在家中吃飯。「響聲特別大,以為地震了,周圍樓的人有些慌張。」劉女憶述,她到現場一看,「樓上樓下樓板都漏了,看到兩個人被抬出來」。 是次爆炸聲音巨大,附近多幢樓房的居居感到震動。

消防員在晚上9時左右將火救熄。有現場群眾用手機拍攝到,消防員救出傷者以及將一名困在露台上的兒童轉移到安全地點。

更多中國新聞
國民黨總統提名 考慮仿美式初選
【明報專訊】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誰出征備受關注,但黨內初選提名機制,至今未定論。九合一大選後,傳出包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學者陳一新等人,曾... 詳情
前經發局長涉貪被收押
【明報專訊】被視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愛將的桃市經發局前局長朱松偉,遭檢舉在擔任「亞洲•矽谷計劃」副執行秘書期間,收受業者賄賂與餽贈,護航業者取得... 詳情
17宗隨意棄死豬個案
【明報專訊】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一條後巷7日早發現一具麝香豬屍體,經檢驗,該豬屍沒有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另外,根據行政院農委會統計... 詳情
聯合醫院藥劑部主任涉貪公款300萬被羈押
【明報專訊】台北市聯合醫院藥劑部陳姓主任涉嫌以民間學會借牌投標,再以不實資料向衛生局請款,士林地檢署8日指揮廉政署搜索聯醫萬華辦公室等處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