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三冠20周年紀念賽 費格遜領軍

[2019.01.09] 發表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圖)將會復出領軍1999年紅魔三冠王紀念賽。

1999年歐聯決賽,曼聯2:1戲劇性反勝拜仁慕尼黑,實現「三冠王」,時任領隊費格遜將在20周年祭掌舵,領兵面對拜仁。英國《太陽報》引述曼聯消息人士稱,只要健康許可,77歲的費格遜將會再掌兵符,喚起球迷的集體回憶。不過這位名帥去年5月中風曾休養了一段時間,直至9月再次入場觀波。

消息指比賽擬於5月26日,即剛好是當年大戰的20周年紀念日,其他細節待定。紅魔方面希望當年的球員都能參與,也希望當年拜仁的球員和教練希斯菲特都能現身。

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是當年三冠王功臣之一,取代摩連奴任教後,取得全勝佳績,早前亦邀請費爵爺前往卡寧頓訓練場激勵士氣。

更多體育
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前阿根廷教練馬天奴在美職取得成功後,再戰國際賽,並確定成為墨西哥主帥。 墨西哥足總周一舉行記者會,宣布由馬天奴(圖,美聯社)執教國家隊... 詳情
由於喀麥隆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早前被禠奪,非洲足協昨日宣布由埃及頂上。 喀麥隆本來將會主辦在6月舉行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