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德前校長假文書案 6月開審

[2019.01.10] 發表
陳章萍在庭上聽取控方陳辭時,不時搖頭並望向代表律師,她昨續准保釋。(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曾捲入「影子學生」醜聞的屯門興德學校前校長陳章萍,涉嫌於2017年使用虛假面試紀錄。她早前否認一項使用虛假文書罪,案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預審,裁判官排期至6月17日開審,預計以英文審訊5日。

被告陳章萍(46歲)代表律師表示,辯方預計傳召4名證人出庭作供,包括兩名學校文員、涉案見工者等;另一證人是興德學校前教師,因她現於海外就讀碩士課程,其供辭以書面形式處理,講述一般求職面試流程。控方預計傳召13名證人作供,包括筆[專家、教師等。

控罪指出,陳章萍於2017年5月24日,使用虛假興德學校求職者面試紀錄表格,意圖誘使時任屯門區高級教育行政主任鄭國仁接受該文書,以致對他或他人不利。

【案件編號:TMCC2382/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最低工資委員會去年10月底向行政長官提交最低工資水平的建議報告,消息指出,前日行政會議已接納建議報告,同意將最低工資由34.5元... 詳情
【明報專訊】2017/18年度公立醫院全職醫生整體流失率為5.8%,當中流失率最高的頭3個專科為眼科、放射科及婦產科,流失率分別為10.6%... 詳情
【明報專訊】西貢區議員方國珊被西貢大網仔一地主入稟指其違約建丁屋案,要求她賠償600多萬元等。方國珊昨否認違法套丁,又稱「我有個夢想是協助村... 詳情
低速區試點選址畢打街德輔道中 倡議者:改行30公里煞車距離減半
【明報專訊】因應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的建議,運輸署擬於今年內在中環及深水鼰捰璁璅悅伈t30公里的低速限制區,擬定選址包括中環畢打街和德... 詳情
【明報專訊】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建議修例放寬違泊執法限制,容許警方除當場檢控外,亦可事後送達「電子定額罰款通知書」(俗稱「牛肉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