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拍拖後收火改善待人處世

[2019.01.10] 發表
霍啟山(左)邀請好友JW(右)到場支持他擔任執行主席的香港廣東青年總會成立兩周年酒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執行主席霍啟山,昨日出席慶祝總會成立兩周年酒會,他邀請好友王灝兒(JW)到場支持,並擔任活動大使。JW認為青年人都需要多溝通,有更多機會發揮所長,以擴闊朋友圈子。JW承認自從與任職商界的男友Tarzan拍拖後,處理人際關係有改善:「年幼時我是『辣椒仔』,鍾意就鍾意,不鍾意就說不,說話好直。後來長大知道不應該這樣,要顧及別人感受,是一種禮貌,尤其現在待人處世好重要。」她笑言現時已收火,靠做運動宣泄情緒,也不會向男友發脾氣,所以二人很少拗撬。她指工作後大家返回家,便會好開心沒有鬧交,因互相了解和容忍;但她否認與男友同居。她轉話題表示,計劃與男友出外旅行,可是擔心日本有輻射威脅,未想到合適地點而未成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朱千雪盼似鍾楚紅保養得宜
【明報專訊】朱千雪為韓國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她自認較懶惰,有很多事要忙,但不能忽略護膚,故護膚步驟不太複雜最重要。朱千雪現正攻讀法律博士課程,... 詳情
53歲生日 走出失戀與抑鬱 李麗珍誓練出馬甲線
【明報專訊】李麗珍前日53歲生日(1月8日),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關禮傑、吳家麗、張文慈,後輩吳業坤與健身教練陳國峰等為她慶祝生日。她在生日派對... 詳情
分享練大隻感受 張繼聰被取笑「肥到冇頸」
【明報專訊】張繼聰兩年前加入「大隻佬」行列,日前他在網上平台分享跟健身教練兩年前後的合照作對比。最近張繼聰比兩年前的fit爆身材明顯「粗壯」... 詳情
古巨基胡定欣相隔14年 再演 「亂世情侶」
【明報專訊】古巨基新歌MV《亂世情侶》邀視后胡定欣擔任女主角,基仔跟定欣早於14年前結緣,當時她為基仔的《愛與誠》MV演出。14年後兩人再合... 詳情
張紋嘉享受獨居擔心結婚需重新適應
【明報專訊】張紋嘉(Crystal)昨日到電台宣傳,派送為新歌《獨立單位》印刷的貼子,她指新歌講述一名獨居女子的故事;張紋嘉也獨居多年,她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