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擬多市設製作中心
莊德利今年再赴洛杉磯商討

[2019.01.10] 發表
市長莊德利有信心Netflix製作中心落戶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表示,以加州為基地的串流影視節目巨人Netflix很有可能在市內開設影視製作中心。

莊德利昨日出席多倫多影視評審聯會頒獎會議後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Netflix將會到來開設製作中心。他說該公司一直與他和業內人士聯絡,表達在市內開設製作中心的意願。

以加州Los Gatos為基地的Netflix,最近在西班牙馬德里和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N.M.)都開設了新的製作中心。

他又說,去年3月曾在洛杉磯於Netflix的高層見面,商討有關計劃,今年他將會再次去到洛杉磯,與該公司商討這項計劃,期望可以取得成果,他不諱言過去巳與該公司接觸過數次。

對於Netflix何時才會有具體的公布,莊德利則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如知道具體的細節,早就與大家分享。

2017年9月Netflix曾揚言會在5年內,在加拿大花費5億元投資製作,並表明投資的金額只會增加。

在現有的規管下,Netflix並不需要代聯邦政府收取合併銷售稅,亦不用在影視製作上,向加拿大傳媒基金撥款。

莊德利稱Netflix過去4年信息都是一致,他今年再次去到洛杉磯,將達同一個信息,籲請該公司早日都來多倫多開設影視中心,投入影視運作。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規管民宿 可騰出6500屋供租售
【明報專訊】爭取加快規管多倫多市內民宿的Fairbnb昨日發表報告,指稱若市府可以加快規管市內民宿,在規管框架下,市內可增多6500間房屋供... 詳情
獨立屋起火 消防救出2人
多倫多北約克一棟獨立屋昨晨發生火警,消防員救出2名被困火場市民。昨天凌晨1時30分,消防員接報趕到士刁路夾灣景路附近、位於Conacher ... 詳情
【明報專訊】在選舉市議員的時候,候選人的最基本要求就是當地人;那在聘用巡邏社區的警察時,是不是也應該挑選本地人來當?按理說出身當地的警察,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