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諸葛紫岐(左)與周勵淇昨日一起出席活動。(攝影:孫華中)
放大
 
傅浤鳴(資料圖片)
放大
 
翁嘉穗表示大仔雖熱愛舉重,但對做生意也很有興趣。(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擔心追女不成變「4條King」 周汶錡:會好辛苦囉
羅霖獲贈亞姐后冠:終於實現夢想
籌款騷無預表哥鄭嘉穎 王賢誌:佢唔係我朋友喎
與男友拍拖現身 陳思行未想結婚:仍在熱戀期
山口真帆遇襲 被迫鞠躬道歉 AKB「一姐」指原莉乃狠批事務所做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周勵淇不考慮雪卵生B

【明報專訊】39歲周勵淇上月宣布跟45歲內地男演員傅浤鳴(原名傅程鵬)已婚,傅浤鳴曾離婚及有8歲兒子崽崽。周勵淇昨日婚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否認是第三者及奉子成婚。

周勵淇表示不會在港擺酒,亦不透露婚禮在哪媮|行。有猜測她急於結婚是奉子成婚?她說:「不是,你睇我今日個肚就知,何時有BB就不知。我想先享受二人世界,一步步來!」有指她快將40歲屬高齡產婦?她明白生小朋友是有時間和年齡限制,但想給自己一年時間。會否雪卵?她說:「現在和一年後都沒有分別,毋須雪卵,會調理身體。」

「肯定不是第三者」

提到現在是「繼母」身分?她覺得沒所謂,認為老公的過去怎樣也好,她也會接受,在一起時已知道。有否見過老公的兒子崽崽?她笑說:「留給我們吧,OK的。」至於被指是第三者?她透露由拍拖至結婚在一年內完成,所以肯定不是。她稱外界很多猜測,多少令她有點不開心,但不能一一解釋,總之不是就不是,老公有為她抱不平及想澄清,反而她叫老公不用那麼勞氣。提到老公被指「渣男」,她亦覺沒需要平反,別人怎樣講及猜測,她控制不到,結婚是開心事,心情不會受影響。

諸葛紫岐想生「豬仔」

同場還有翁嘉穗與諸葛紫岐。翁嘉穗表示大仔熱愛舉重,於去年10月在世界賽奪冠兼打破世界紀錄,但他畢業後應不會做職業運動員,他自細跟爸爸巡舖,對做生意有興趣。諸葛紫岐表示正努力造人,希望生個「豬仔」,「我鍾意豬仔,囝囝亦每天嚷茈s我生個細佬,搞笑叫我努力些」。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周勵淇不考慮雪卵生B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