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狂轟43分 錄三雙 火箭主場大勝騎士

[2019.01.12] 發表
火箭球星夏登(中)上籃得分。(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NBA常規賽憑藉主將夏登轟入43分並錄得三雙佳績,最終在主場以141﹕113大勝克利夫蘭騎士,141分亦是火箭今季得分新高。吞下12連敗的騎士則錄得隊史第4長的連敗紀錄。

近況大勇的夏登昨天再次得分達40分以上兼錄得「三雙」,協助火箭一面倒的大勝騎士。

火箭昨仗贏得十分輕鬆,除了最後一節外其餘3節得分都領先對手,包括首節全力搶攻取得42﹕22的20分優勢,半場則領先77﹕49,早早把勝局鎖定,在第4節放緩節奏下仍大勝28分。

火箭全場共52次起手射三分球,命中20球,而全場得分最高的夏登,個人半場已貢獻24分而全場入43分,另摘下10籃板與送出12次助攻,他全場起手三分球共16次,命中率50%,而罰球則11射全中。

火箭另外4名正選球員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卡比拉射入19分,侯斯得14分,李華士貢獻12分,特卡亦有10進帳。騎士後備球員施斯錫射入全隊最高的18分,正選球員只有奧士文、保格斯及鍚斯頓得分上雙。

同日錄得「三雙」成績的尚有華盛頓巫師控衛施杜雲斯基,他錄得18分、12籃板、10助攻,而隊友巴特利比爾獨取全場最高的32分,齊協助球隊以113﹕106擊敗密爾沃基公鹿。

更多體育
恐鳥破「網」 復仇成功
多倫多恐鳥昨天憑藉5名後備球員得分上雙及李安納射入20分、11籃板的「雙雙」成績,在主場以122﹕105輕取布魯克林籃網。恐鳥錄得4連勝後,... 詳情
法比投摩納哥與亨利重逢
摩納哥昨天宣布簽入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合約為期3年半。 法比加斯(圖)在周日已經從英國飛到摩納哥處理轉會事宜,如今終於落實簽約3年半至... 詳情
雲迪積克膺12月最佳
利物浦荷蘭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圖右)昨天獲選為英超12月最佳球員,是6年來首位贏得每月最佳的後衛,其主帥高普(圖左)成為上月最佳領隊。 ... 詳情
古查1桿領先 斯皮思出局
夏威夷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在首日打出61桿佳績的加拿大球手史雲遜(Adam Svensson),未能延續氣勢,打出高標4桿的7... 詳情
2019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賽,昨天完成首日賽事。首次參賽的香港女將陳芷澄與泰國選手拉莎查同以低標準5桿的67桿,暫並列榜首。 陳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