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此次是韋倫巴赫第三次參加PokerStars加勒比錦標賽。(CBC)
放大
 

其他新聞
維權律師當街被毆失知覺
搜15物業檢150萬元毒品
建築中樓宇失火 損失20萬元
女途人被撞 留醫一周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佛教翻譯員撲克賽贏89萬元
自認幸運全數捐贈慈善機構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一名從事佛教翻譯的男子在撲克大賽中贏得89萬元,擬將獎金全數捐贈給慈善機構。韋倫巴赫(Scott Wellenbach)說,他在撲克大賽中蒙老天眷顧,老天讓他獲勝,他則無論如何會將獎金捐出。

67歲的哈利法克斯居民韋倫巴赫從事佛教翻譯員工作,他於周三晚間在巴哈馬的一場國際撲克錦標賽中獲第三名。他周四在拿騷受訪時說﹕「我的所得超過我的能力和經驗,我太幸運。」韋倫巴赫多年來一直將獎金捐出,儘管他自己並無記下確切數額。他將撲克獎金捐給幫助人們住房、醫療、食品和教育的慈善機構,從樂施會(Oxfam)、無國界醫生,到本地的慈善組織,比如哈利法克斯的Buddy Daye獎學金。

不過他所得的大多數進入佛教慈善機構,特別是支持女性教育的團體。

他亦贏得前往撲克錦標賽的行程,比如拉斯維加斯和尼亞加拉瀑布。兩年前他在巴塞隆拿一場錦標賽贏得92,000元,多數捐給尼泊爾的一間尼姑庵。韋倫巴赫仍認為自己是名業余玩家,儘管他玩撲克歷史已近60年。他稱第一次接觸撲克是在兒時,他在新澤西一個沙灘上看到救生員玩撲克。他在高中、大學時期繼續這個愛好,現在將斯高沙賭場作為其主場。韋倫巴赫逾30年來從事梵文和藏語佛教教義翻譯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佛教翻譯員撲克賽贏89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