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星馳(中)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自爆昔日跑龍套的辛酸史,在旁的鄂靖文(左)被感動得落淚。(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欣賞童童夠Cool 吳赫最想見王菲
黃芷晴甩拖無消瘦:反而肥7磅
喜見新導演湧現 爾冬陞:未來影壇改朝換代
女友悲喊「我的世界沒了」 新加坡紅星馮偉衷英年早逝
羅霖立平安紙 家產平均分3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自爆跑龍套辛酸史 周星馳為一句對白跪導演

【明報專訊】周星馳(星爺)連日為賀歲片《新喜劇之王》宣傳,日前他率男女主角王寶強與鄂靖文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新喜劇之王》是臨時演員的故事,星爺也分享當年做臨時演員的辛酸史。他自爆當年曾為一句對白,向導演下跪求重拍。

星爺是TVB藝員訓練班第11期的畢業生,同屆同學是梁朝偉、歐陽震華、吳鎮宇及林俊賢等。不過參加訓練班前他曾在麗的電視做臨時演員,《IQ成熟時》會看到他的演出。訪問中星爺跟主持說:「我跑龍套時你們還沒出生,有一次,好像是有一句對白,我覺得自己說得不好,回到家媮晹b想,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坐車回去跟導演說:『可不可以再補我一個鏡頭,可否給我機會再說一遍?』導演就看荍琚A記得我好像有跪下來:『導演,給我再說一遍!』最後導演有給我再說一遍,當時還在電視台,我都忘記是什麼劇,就是這樣子。」鄂靖文因星爺這番說話,在旁感動得落淚。

網民like爆星爺

被問及未來計劃?星爺稱會繼續創作喜劇,他想有更多新人參與。至於他會否參與幕前演出?他笑說自己不是新面孔了。早前星爺在招待會上被主持問及網民質疑《新喜劇之王》是「炒冷飯」之作,他神回道:「我炒過揚州炒飯,但還真的沒炒過冷飯。」作回應,網民叫好,對他自爆跪導演,更多人like爆,說「為夢想、為理想下跪,星爺是這樣來的」。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自爆跑龍套辛酸史 周星馳為一句對白跪導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