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64歲的Carla Rutherford(右)和她63歲的丈夫Alan Rutherford。(咸美頓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父祖輩移民下周一網上申請 只收2.7萬個成功遞交表格
移民部推行5年試驗計劃
今年流感疫苗效果顯著 H1N1甲流感染風險降72%
中649保證100萬元獎 華裔夫婦開心過肥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住宅火災燒死母親繼父 42歲兒子被控兩項謀殺

【明報專訊】42歲男子泰勒(Richard Taylor)被指控犯了兩項一級謀殺罪﹐謀殺案與登打士一場住宅火災有關﹐這場火災奪走泰勒的母親與繼父的生命。64歲的Carla Rutherford和她63歲的丈夫Alan Rutherford位於Green Court的家﹐在去年7月9日清晨發生火災﹐她倆在家中被燒死。

咸美頓警方表示﹐火災發生時兩人正在睡覺﹐她倆都遭受「可怕的傷害」﹐最終傷重死亡。

警方曾表示﹐調查人員依據證據﹐相信火災並非意外。他們的死亡其後被確定為雙重兇殺案。

警方:謀殺是出於「經濟動機」

咸美頓警方在昨天下午公布的新聞公布中指出﹐警方證實家住奧克維爾的泰勒被捕﹐而他被拘捕是與這場火災有關。警方表示﹐這宗謀殺是出於「經濟動機」。泰勒於周三被捕﹐並在昨天早上首次出庭。

警方在新聞公布中指出﹕「這是一項複雜而漫長的調查﹐當中包括執行超過25項司法授權。咸美頓警方要求傳媒尊重家人的隱私﹐因為他們仍在哀悼父母的悲慘死亡﹐並正處理兄弟被捕的事情。」兩名死者都是咸美頓健康科學(Hamilton Health Sciences)的退休員工,他們是在那婸{識。

在去年7月記者會上﹐警方表示﹐兩人「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高級探長Steve Bereziuk曾在7月向記者說﹕「他們是很好的人。Carla喜歡縫紉﹐她倆都是咸美頓遊艇俱樂部的狂熱成員﹐熱愛航海﹐而Alan喜歡模型飛機。這就是令事件更加悲劇的原因﹐他們真是好人。」

 
 
今日相關新聞
住宅火災燒死母親繼父 42歲兒子被控兩項謀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