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頌思前晚包場請家人和朋友欣賞她演出的電影。(攝影:劉永銳)
放大
 
張達明近日密密出動為新片宣傳。(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拋開偶像包袱 扮亂髮飢渴師奶 鄭秀文梁祖堯情慾戲過激UH
高雲翔否認性侵案7宗罪
否認同性密友緋聞 菊梓喬歡迎男士照顧
粉絲贈雨僑嬰兒衫 羅力威承諾加把勁
身體變差不再節食 曾樂彤凌晨照開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演前輩女兒壓力超大 蔡頌思:吳鎮宇靚靚教我下廚

【明報專訊】蔡頌思在電影《家和萬事驚》飾演吳鎮宇和袁詠儀(靚靚)女兒,她前晚包場請家人和朋友睇戲,張達明和唐貝詩等出席。蔡頌思於首映時已看過該片,覺得好好睇,自己的演出可以更好,畢竟今次是她首次拍電影,之前只拍過網劇及網上電影。

問到與靚靚、吳鎮宇演戲可有壓力?蔡頌思說:「面對兩位前輩,超級大壓力,他們演得又快又準,身為後輩的我盡量配合,他們好包容我,教曉我很多東西,但不是教我做戲,是教我下廚,吳鎮宇常常萬歲,又教我用豬油煮R,靚靚之前在內地宣傳玩遊戲時,就教我買R。」

張達明:刪羅家英麥長青戲分

張達明喜歡入場看觀眾反應,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將來可以改善,他笑說:「發現全場爆滿請立刻致電給我,我會趕到現場陪觀眾一齊睇。」張達明說能開拍該片全賴一班朋友支持,但因為片太長,羅家英和麥長青的兩場戲都被刪掉!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演前輩女兒壓力超大 蔡頌思:吳鎮宇靚靚教我下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