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方力申雙眼敏感,要戴上眼鏡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陌生人告知安葬地點 林建明拜祭藍潔瑛:夢中佢流露滿足笑容
周嘉洛廣告酬勞夠食飯 歐瑞偉李偉健準備騷肌
余德丞搞足球友誼賽 搵定醫生朋友監場
王賢誌孖Kevin玩障礙賽
方媛懷孕5月體重46公斤 城城緊張BB健康叫老婆多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居裝修大塵雙眼敏感 方力申自嘲患富貴病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啟業h運動場開幕典禮暨慈善籃球賽」,戴上眼鏡的他表示最近與家人搬新居,由於舊屋要交吉,即使新屋未裝修好已趕入伙,新居大塵,令他雙眼出現敏感,他笑說:「反而屋企兩老無事,可能他們的房間穿氣流通,上一代比較捱得,我就出現富貴病,對塵埃敏感,就算留在家中也要戴口罩。」他指裝修師傅過年前趕工,每朝早上9點便鑽牆,令他不敢出夜街,要爭取時間休息,他續笑說:「我去過好多地方探訪,接受能力高,就算環境差都無問題,唻漹i木板_,幾日不}涼都可以,我個人好樂觀,明天會更好。」

小方透露新居房間添置了全新雙人H。問到是否準備娶老婆?他說:「睇屪鉽痚捸I我細佬話要跟我同房。之前講全力出擊追女仔,睇完報道都覺得自己過分,男人應該事業為重,兒女私情睇緣分,否則別人驚了我,以為我出現就是搵老婆。」不過他表示搬新居除了想父母住得舒服,自己都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感情事隨緣。至於將來結婚是否跟父母同住?他說:「我好開明,尊重另一半,不過呢個話題太遠啦!」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新居裝修大塵雙眼敏感 方力申自嘲患富貴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