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庭欣表示暫時未有婚期,有好消息會公布。(攝影:劉永銳)
放大
 
JW考慮親自炮製年糕,當做禮物到男友家拜年。(攝影:劉永銳)
放大
 
韋家雄婚後首年派利市,笑言是開心事,不會肉赤。(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汪詩詩炮製告別單身派對 湛琪清驚喜想喊
笑談#MeToo舊事 日媒代抱不平 渡邊直美自爆曾遭性騷擾
木村拓哉新片 《假面酒店》入場人次破百萬
曾3奪奧斯卡音樂獎 Michel Legrand逝世
7恕H傳拍日版《24》扮特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讚男友代拎戰利品有風度 陳庭欣拒認公主病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王灝兒(JW)及韋家雄前晚為籌款節目《金豬耀保良》錄影。Toby一身性感打扮,笑指男友楊振源從沒對她的衣著加意見,大讚對方有風度。提到她與男友到日本旅遊,被拍到男友為她拿戰利品?她說:「他搶住拎,不想我辛苦。我無欺負他,有跟他說不想別人以為我有公主病,叫他以後分一袋給我。但我接受不到男友幫我拎手袋!」問到定好嫁期未?她說:「暫時未,婚事要時間安排,我不會旅行結婚,想家人見證,有好消息一定公布。」

JW自認廚藝大進

JW正苦惱農曆年帶什麼禮物到男友家拜年,笑言會考慮親自炮製年糕。重提她有「地獄廚神」封號?她說:「我進步了,已破地獄,現在的廚藝可以生存到!」她表示煮R會先讓父母試食,才敢送到男友家。

韋家雄讚老婆可愛

韋家雄被爆在內地攬女唱卡拉OK,後來發現該女子是其太太,他笑言得啖笑:「我外出多數帶埋太太,這次參加公司周年晚宴,好多人出入,被偷影都唔知。」與太太在公眾場合也很甜蜜?他甜笑道:「她一向都好可愛!」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讚男友代拎戰利品有風度 陳庭欣拒認公主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