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都市聯通涉安全工作員工 上班休假均不能吸大麻

【明報專訊】統管安省金馬蹄地區內多個公交系統、包括GO運輸公司的都市聯通(Metrolinx)發出新的員工指引,由2月1日起限制所有擔任與涉及安全工作的員工,不論是上班或休假,都不能吸食休閒大麻。

都市聯通在大麻合法化之後,曾發出過員工指引,當時只列明員工必須要在工作時,能夠安全地接受委派的工作,並未有全面限制員工服用大麻、藥物和酒精飲品。然而就在前日,都市聯通發出了新的指引,首席執行長 Phil Verster在新的指引內指出,所有從事與安全有關的員工,不論是上班,或處於休班狀態,都不能服食大麻。

首席執行長 Phil Verster稱,都市聯通致力保障員工健康,亦考慮所有乘客的安全,因此作出有關的決定,這項新指引,亦與都市聯通一直要求當值員工能勝任獲派工作的相關政策,是完全一致的。

都市聯通暫時未有隨機抽查員工,要他們接受藥物和酒精測試的計劃,但是在有需要的情況下,可以要求從事帶有安全性質工作的員工,接受相關的測試。

 
 
今日相關新聞
都市聯通涉安全工作員工 上班休假均不能吸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