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員到現場蒐證。(電視圖片)
放大
 
屋外有小孩單車和嬰兒車。(電視圖片)
放大
 
懷疑是事主的汽車車窗被打破。(電視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溫市耶魯鎮 毆鬥3人傷
北溫街頭兩單車互碰 一人反彈撞垃圾車亡
大雪接踵來 今降15厘米
3少年劫外賣司機兼搶車 逃走連環撞警車終被捕
汽車高速衝落結冰湖內 水警蛙人冒寒搜索5小時撈獲男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69歲男屋前中槍身亡
警方指有針對性 公眾無風險

【明報專訊】溫哥華南區前日深夜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69歲男子在屋前遭伏擊死亡。鄰居指事主的多輛汽車早前遭人毀壞,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溫哥華警察局昨日公布,在星期六晚上12時前接獲911報案,指菲沙街(Fraser St.)夾東51街附近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槍手已經逃逸,69歲溫哥華男子西爾瓦(Zenen Cepeda Silva)中槍受傷,送院後證實死亡。

警方表示相信死者是在步行返回住所時在屋外遇害,並表示該宗槍擊案有針對性,未有證據顯示對公眾構成風險。有報道指事主與子女和孫兒同住,鄰居稱屋內住有5名兒童,最小的只有兩歲,案發時聽到屋內傳出嬰兒的尖叫聲。另有鄰居透露,事主停泊在街邊的多輛汽車早前相繼遭到毀壞,車窗被打破,惟鄰居的汽車則相安無事,不知道是否與兇案有關。

警方形容是次案件是今年溫市第二宗兇殺事件。溫市第一宗兇殺案在元旦日發生,39歲市民約翰遜(Matthew Dillen Johnson)當日晚上在其位於鮑威爾街(Powell St.)近歌雅街(Gore St.)的柏文住所內被襲擊並當場死亡。警方在該案未有拘捕任何人,目前該案尚在調查中。

警方呼籲,公眾如有該案的線索,請致電溫警兇殺調查組電話604-717-2500,或致電滅罪熱線。

 
 
今日相關新聞
69歲男屋前中槍身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