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尼龍蓋布 免清汽車擋風積雪
疑致擋風玻璃破碎 破財修理

[2019.02.22] 發表
多市一對兄弟為了方便﹐使用一種保護汽車擋風玻璃的尼龍蓋布,以為可節省清理擋風玻璃積雪結冰的時間﹐卻適得其反。

【明報專訊】鑑於多倫多在今年冬季頻頻遭遇暴風雪的侵襲,多倫多一對兄弟為了方便﹐就使用一種保護汽車擋風玻璃免受冰雪肆虐的尼龍蓋布,但意想不到的是,該種尼龍蓋布非但沒有節省他們清理擋風玻璃積雪結冰的時間,反而損毀了他們汽車的擋風玻璃﹐導致他倆要花費4,000元來修理。

事件的主人公之一佩斯利(Ken Paisley)有一天在使用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時,看到一段介紹上述尼龍蓋布的視頻﹐指該產品可保護汽車的擋風玻璃﹐免受冰雪肆虐,售價大約是20元。他不僅給自己購買了一塊,而且也各其妻子和哥哥Steve也購買了該產品﹐作為聖誕禮物。

佩斯利說:「我們使用了這種蓋布5至6次,沒有發現任何問題,而我亦毋需用刷子清理汽車的擋風玻璃。」

在佩斯利的多次鼓動下,他的哥哥Steve在大多倫多地區在近期遭受暴風雪侵襲時,首次使用了上述尼龍蓋布。但當他在次日清晨起床後,便留意到汽車已經受損。他看到汽車的天窗被打破,車內滿是積雪和破碎的玻璃,汽車的擋風玻璃也有裂縫。

Steve遂致電他的弟弟佩斯利,當後者查看自己的汽車時,他發現自己的尼龍蓋布也已經部分脫離了汽車,他起先以為是天窗結冰,但實際上是天窗完全破碎了。他說:「就在第二天,擋風玻璃也破碎了。」

由於尼龍布是用磁石固定在擋風玻璃上。他們懷疑﹐由於風大﹐不斷將尼龍布吹起﹐令磁石不停敲打車窗﹐導致損毀。

兄弟倆不得不各花費了2,000元更換汽車的擋風玻璃和天窗。佩斯利對此深感憤怒。

佩斯利與出售尼龍蓋布的網站聯繫,但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兄弟倆忠告其他消費者,在購買擋風玻璃的蓋布時要留意那些使用磁石的產品,特別是當他們計劃在暴風雪光臨時使用該產品。

更多要聞一
市府檢修老舊大樓 確保電力系統安全
【明報專訊】從本周開始﹐多倫多市府將對市內老舊居民大樓進行「預防性」檢修﹐但受檢修影響﹐大廈可能在24小時內停水停電。昨天率先接受檢修的衛里... 詳情
社區房屋公司行政總裁米爾索姆被撤消職務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行政總裁米爾索姆(Kathy Milsom)被撤銷職務﹐... 詳情
加國修訂航空旅客保護條例 金錢賠償標準苛刻 遠遜歐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現正就修訂《加拿大運輸法》中﹐有關保護航空旅客的規管條例﹐開展民意諮詢,而根據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擬議的航空旅客保護條例... 詳情
文件披露警方早知連環殺手與3死者有關聯
【明報專訊】殺害8名多倫多同性戀社區男子的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案件雖已審結﹐但法庭文件披露更多細節﹐包括警方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