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格蘭高絲憑《仁妻》封后,其愛犬也跟茪W台,甚有演戲細胞的牠,更即場做出可愛的翻滾動作,博得全場歡笑聲。(法新社)
放大
 
《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雷珍娜京(左)奪得最佳女配角,巴利鎮堅斯(右)更贏得最佳電影及導演獎。(法新社)
放大
 
《大老作家》贏得最佳劇本外,李察格蘭亦奪得最佳男配角獎。(法新社)
放大
 
羅拔艾特曼獎是表揚整體演出,所以《陰風陣陣》的女主角狄達絲雲頓(左)及狄高達莊遜(右)都有獎在手。(法新社)
放大
 
《羅馬》在獨立精神獎贏得最佳國際電影殊榮,相信今日奧斯卡頒獎禮,最佳外語片獎勢成導演阿方索克朗囊中物。(法新社)
放大
 
雅曼達施菲代《牧師的最後誘惑》伊頓漢基領取影帝獎座。(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炸雞特攻隊》勁賺20倍
《萬花嬉春》導演 史丹利杜倫逝世
福山雅治三上博史新劇鬥演技
李鍾碩預告咀李娜英谷收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獨立精神獎頒獎禮 格蘭高絲封后 愛犬上台搶鏡

【明報專訊】2019獨立精神頒獎禮前日在加州聖莫尼卡舉行,《月亮喜歡藍》導演巴利鎮堅斯(Barry Jenkins)新作《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橫掃最佳電影、導演及最佳女配角獎,成為大贏家;若論搶鏡程度卻遠不及憑《仁妻》奪得最佳女主角獎的格蘭高絲(Glenn Close),向來鍾情毛小孩的格蘭帶同愛犬Pip出席頒獎禮,後者更跟茈D人上台,Pip甚有家教沒在台上亂吠,更做出連串可愛動作,博得全場歡呼聲。

表揚獨立製作的獨立精神獎,按照慣例比奧斯卡提早一天舉行,而且氣氛較輕鬆;不過格蘭高絲出發時上載了一片段到社交網,片段中可見到格蘭女兒安妮(Annie Starke)抱紞ip,格蘭說:「不知道他們會否讓你行藍地氈和進場?」結果獲准人狗同行。Pip在藍地氈已搶盡風頭,想不到頒獎禮尾聲,格蘭高絲憑《仁妻》封后,當她走上台時,Pip也緊緊跟隨,而且表現精靈活潑又乖巧,當格蘭致謝時,他乖乖的待在一旁,又張大眼睛仰望格蘭,之後更在台上做出翻滾動作,博得全場歡笑。

巴利鎮堅斯新作大勝

《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講述1970年代紐約黑人社區的故事,年輕人Fonny被控強姦,即將入獄,女友Tish卻懷有身孕,她與家人及律師極力找尋證據,期望在孩子出生前洗脫Fonny的嫌疑,結果此片橫掃最佳電影獎,巴利鎮堅斯奪最佳導演,片中扮演Tish媽媽的雷珍娜京(Regina King),繼金球獎後再次奪得最佳女配角殊榮。

最佳男主角獎落在《牧師的最後誘惑》伊頓漢基(Ethan Hawke)身上,但他沒有到場,由片中拍檔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代領。另外,《羅馬》贏得最佳國際電影殊榮;至於同樣有份角逐奧斯卡獎項的《大老作家》,除了贏得最佳劇本外,李察格蘭(Richard E.Grant)亦奪得最佳男配角獎。至於重拍意大利片的《陰風陣陣》,則贏得羅拔艾特曼獎。

 
 
今日相關新聞
獨立精神獎頒獎禮 格蘭高絲封后 愛犬上台搶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