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藥廠爆炸1死7傷

[2019.03.08]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淮安一間藥廠周四發生爆炸,釀成一死七傷。有工作人員表示可能尚有人被困廠中,傷亡人數或再增加,搜救工作7日晚仍在進行。暫未知肇禍原因。

事發於早上十時許,神華藥業有限公司廠房突然爆炸。有目擊者表示,事發時傳來一聲巨響,未幾更有一股灰色煙霧從藥廠處瀰漫至附近民居,味道刺鼻難聞。未幾消防部門便趕到現場救災,而煙霧更一度逼近民居,不過煙霧成分目前未能確認。有目擊者稱,藥廠一帶的路燈一整排被震碎。

天台炸開 煙霧飄民居

另從網上影片顯示,涉事藥廠的天台位置疑被炸開,而廠內其中一個房間則一片狼藉,滿地雜物及玻璃碎片。當中有拍片民眾稱,藥廠一面有殘缺、出現多道裂縫的玻璃,「玻璃都被震壞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由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創立的網絡直播平台「熊貓直播」,去年底傳出欠缺資金,近日有消息指該直播平台再傳即將關閉,將裁員... 詳情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鬆口
【綜合報道】曾被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求少說2020,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周五在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仍鬆口指出韓國瑜不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 詳情
【明報專訊】蔡英文總統周四(7日)接見「中華道教聯合總會理事等重要幹部及宮廟負責人」,她強調,地方上有很多謠言,說民進黨政府要滅香。 ... 詳情
74歲婦槌死丈夫 符合自首條件
【明報專訊】北市士林區基河國宅去年10月間,74歲的吳婦(圖),持鐵榔頭攻擊丈夫致死,吳婦打電話告訴社區保全自己殺了人,符合自首條件。 ...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告三立敗訴,她希望接下來游說柯提告。對此,柯文哲今沒有正面回應,但反問「法院判決的時候,為什麼不把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