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保被通緝 包致金侄女涉襲父母被捕

[2019.03.18] 發表
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侄女Amina昨身穿一件白色T恤、醫院病人長褲及拖鞋,在東區醫院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帶走調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曾因醉駕及掌摑警員而為人所知的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侄女Amina Mariam Bokhary,早前涉停牌期間駕駛被捕,惟她保釋期間沒有向警方報到,上周被警方通緝。Amina昨涉襲擊父母,父母報警後,警員到場拘人,她被黑布蒙頭及鎖上手銬帶署調查。

警方昨上午接獲報案,指一名42歲女子在跑馬地肇輝臺單位內襲擊父母。警方到場,發現該42歲女子為正被通緝的Amina。經初步調查,Amina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Amina被捕時情緒激動,不斷大叫,被救護員縛在擔架上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她下午身穿一件白色T恤、醫院病人長褲,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帶走調查。

情緒激動 縛上擔架送院

資料顯示,Amina父親包志雄(Syed Bagh Ali Shah Bokhary)為聯交所前理事,母親為港交所前主席、行政會議前召集人夏佳理胞姊Rhoda Mariam Arculli。

今年1月31日,警方港島總區交通部在跑馬地巡邏時,發現一輛平治行車不穩,上前截查時發現女司機Amina涉嫌停牌期間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遂將她拘捕。Amina曾於2010年初,在跑馬地因交通意外後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並在傳媒鏡頭前掌摑警員被捕。據了解,她當年被罰停牌後,一直未有按法院指示到運輸署接受駕駛改進課程。

更多港聞
內河碼頭撲救9日 粉塵火中「數一數二」
【明報專訊】上月22日屯門內河碼頭18個運載共17萬公斤煤炭粉的貨櫃起火,火勢一度撲滅後又再死灰復燃,最終用了9天撲熄,助理消防區長(煙火特... 詳情
公院醫護流失率6% 最少8年新高 去年逾千護士辭職 95%初級
【明報專訊】公立醫院服務「爆煲」,醫生、護士及支援職系人員的申訴浪潮暫時放緩,但醫院管理局文件顯示,2018年全職醫生流失率達6%,創過去1... 詳情
【明報專訊】公立醫院人手流失率屢創新高。中文大學前校長沈祖堯離任後,去年重返醫院工作,他說公院病房環境差、人手短缺嚴重及文書工作繁重等,病人... 詳情
換關節手術輪候期惡化 新西排逾10年
【明報專訊】本港正迎接人口高齡化,長者關節退化、骨折等問題惡化,但公立醫院骨科服務供不應求。根據醫院管理局數字,全關節置換手術輪候時間再創新... 詳情
公院增設「統籌護師」 專責脆性骨折
【明報專訊】本港長者「脆性骨折」入院個案增加,公立醫院亦有增撥資源處理,14間有創傷及矯形外科(骨科)的公立醫院,目標前年底起的5年內設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