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調降製造業增值稅
寶馬平治減低在華車價

[2019.03.18] 發表
寶馬及平治表示,他們將降低在中國的車價。

【明報專訊】在中國政府宣布將自4月1日起調降製造業增值稅後,寶馬(BMW AG)及平治(Mercedes-Benz)周六表示,他們將降低在中國的車價。

寶馬及平治已在中國社交媒體立刻貼文宣布即刻為數款車種降價。中國由於經濟成長放緩,汽車市場亦正在萎縮。

寶馬表示,它將降低中國國內製造及進口寶馬車,包括中國境內製造的BMW 3,BMW 5系列,及進口的BMW X5 及BMW 7車種。BMW 320Li M車種建議零售價將為339,800元(50,620美元),較原價降10,000元。

寶馬在微博上貼文表示,降價顯示該公司對中國製造業增值稅下降的立即反應。

戴姆勒(Daimler AG)擁有的平治也宣布立即對一系列車種降價。降價幅度介於10,000至40,000元。

中國總理李克強3月5日宣布中國將降低製造業增值稅,製造業減稅幅度介於16%至13%,運輸業減稅幅度介於10%至9%。

中國汽車市場2018年萎縮了5.8%,是20年來首次出現萎縮。政府已推出一系列刺激汽車需求量的政策。1月份,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表示,它將放寬二手車市場限制,並對鄉村地區購車採取補助。

更多經濟要聞
阿靈頓通過斥5100萬元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com)欲在北弗吉尼亞州(Virginia)成立第二總部的計劃周六獲得重大進展。當地政府官員同意了一項價值... 詳情
環球中央銀行在2018年增加買金4%。俄羅斯、土耳其、哈薩斯坦在2018年買入270億美元黃金以分散美元投資,買入黃金數量651.5噸,比2... 詳情
求售低端葡萄酒品牌予Gallo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透露,Constellation Brands正在與E. & J. Gallo Winery進入後期談判,欲將其低端的葡... 詳情
晶片需求急降20%
【明報專訊】經濟循環研究機構創辦人Lakshman Achuthan警告投資者,他們可能會被2019年最熱股燙到手。 Achuth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