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挫島民 殺入季後賽
加拿大女子冰聯5月停止運作
武磊征西首獲獎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帝不打今夏中國男籃世界盃

勒邦占士(圖,球會官網)昨日宣布不會參戰今年在中國上演的籃球世界盃,但有可能出戰來年的東京奧運。

4屆NBA最有價值球員勒邦占士表明不會參加8月底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盃。「我喜歡普波域治(美籃教練)的一切,但這個夏天賽序不適合我。」被問到可會出戰明年奧運,他說:「是存在機會,那視乎我的感覺如何,我愛奧運。」

這位34歲洛杉磯湖人巨星在不乏歷史,2004年隨美籃出賽得銅牌,及至2008及2012年協助球隊摘金。

此外,占士又透露會在球季結束後展開《太空也入樽2》的電視製作,預計這齣由他旗下公司製作的電影,將於2021年7月上映。

占士本季場均得27.4分、8.5個籃板及8.3次助攻,惟不足以率洛杉磯湖人殺入季後賽。湖人目前排在西岸第十位。

 
 
今日相關新聞
大帝不打今夏中國男籃世界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