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會進表示第10屆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本月10日將在高雄登場。(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口合宜宅弊案 葉世文又被判10年半
陪睡壓到男嬰窒息 保母3萬交保
台中科大25歲女子墜樓 無生命[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洪門轉型進軍政治經濟
首場論壇下周高雄登場

【明報專訊】一向被視為神秘幫會的「洪門」,即將打破神秘,據現任全球總會長劉會進表示,將打破以往神秘色彩,自幫會轉型社會公益組織,從傳統的中下階層往上發展,全面參與政治、經濟等各項活動。

第10屆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將於4月10日在高雄登場,中國、泰國洪門都將出席,泰國親王、上將及重要政黨領袖,都應邀出席,展現實力,預計今年將會有來自全球逾2千洪門人參加。

洪門五聖山早年在上海成立,現任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中國洪門五聖山總山主劉會進指出,洪門將打破以往神秘色彩,從幫會轉型社會公益組織,讓外界更清楚認識洪門。

劉會進指出,洪門已在泰國甲米省購地興建關公廟,為首度在海外建立洪門信仰中心,這次包括素披迪·巴威塔親王、泰國第一大黨為泰黨核心領導人蓬貼·貼幹乍那和海軍上將革滴薩·達瑪朋等泰王室、黨政軍高層,以及四川雅江紮嘎寺加措活佛等人,都是今年高峰論壇貴賓。

 
 
今日相關新聞
洪門轉型進軍政治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