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友婚前守貞 新娘初夜見「鵰」崩潰
如果脂肪肝有藥可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能幹」才重要!
男生殖器小到像牙線#床戰仍讓她們爽翻

不少男性都認為生殖器應該要「愈長愈好」,但似乎不是這樣。英國一名30歲退役軍人哈里斯(Micky Harris)表示,自己的生殖器只有7.3公分,從軍時經常被同袍嘲笑。不過他說自己的陰莖雖然不長,但上床後依舊能讓女生欲仙欲死,因此比起大小,他認為技術才是重點。

據報導,哈里斯表示,從小自已的陰莖尺寸較小,所以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擔憂,在軍中還會被同袍比擬做「牙線」,嘲笑說「我的牙縫卡住東西了,你的GG能借我用一下嗎?」不過哈里斯說,他和女孩們約會後,才知道大小根本不是重點,女生在乎的其實是「性技術」。

哈里斯表示,自己因為「先天不足」,所以在上床時更注重前戲,希望能用體貼的行為來滿足女生,果然不少得到很好的反應,還直言A片讓不少人以為「巨大」才是好,帶給不少人壓力,但他認為不應該拿男優和自己比較。哈里斯也透露,先前一名「大鵰型」的朋友,還因為尺寸太大,導致女生在床戰過程中很不舒服。

 
 
今日相關新聞
「能幹」才重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