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G.E.M.前晚在馬來西亞雲頂開騷,感性地跟歌迷談到勇氣話題,獲全場觀眾鼓掌支持。(網上圖片)
放大
 
有「小巨肺」之稱G.E.M.要兩度入後台吸氧氣後再出場獻唱。(網上圖片)
放大
 
G.E.M.皺茯傱Y大力吸氧氣,顯得辛苦。(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奕迅撐同門新人出道 劉美君公開大讚涂毓麟
Gwen Stefani中環海濱獻唱 粉絲High爆
艾粒紅館騷搵BOYZ鬥唱鬥搞笑
陳百強父親陳鵬飛離世 享年95歲
張寶兒演戲靠自己 男友袁偉豪無教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小巨肺」唱到雲頂頭暈不適 G.E.M.:人生第一次吸氧氣開騷

【明報專訊】有「小巨肺」之稱的鄧紫棋(G.E.M.)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鬧出解約風波,蜂鳥日前入稟高等法院向她索償1.2億港元,G.E.M.堅決絕不退縮。G.E.M.為歌迷繼續舉行已售票的巡迴演唱會,前晚到馬來西亞雲頂開騷,由於場地位於海拔約2000米,她演出期間出現缺氧頭暈的情G,更兩度在後台吸氧氣,她說是人生第一次,好難忘,令歌迷擔心。她又感性眼泛淚光說自己成長了好多,鼓勵大家在艱難時拿出勇氣來面對。

鄧紫棋(G.E.M.)於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兩場演唱會,前晚是第一場,她跟之前的巡演一樣又跳又唱。不過今次場地位於海拔約2000米,工作人員已為她準備氧氣罩。

結果G.E.M.一輪跳唱後,身體出現不適,她兩度在後台吸氧氣後再出場。她將視頻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見她皺茯傱Y大力吸,顯得辛苦。她留言道:「人生第一次,吸氧氣開演唱會……真難忘!」歌迷都擔心她,留言叫她動作不要太劇烈,為她打氣。她最後也盡力完成演出。

眼泛淚光談勇氣

受合約糾紛困擾,G.E.M.這晚在台上都感性跟歌迷談到勇氣的話題,說時感觸眼泛淚光。G.E.M.說:「這段時間我成長很多,我也在思考要如何保護自己的心。生命走到今天找到一個勇氣很重要,希望大家生活或在艱難中要拿出勇氣,因為我每天都這麼做,而我覺得勇氣是存在這個世界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她說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支持。

遭蜂鳥索償1.2億

G.E.M.早前宣布與蜂鳥音樂解除經理人合約,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亦於上月底合約期滿終止。不過,蜂鳥重申與G.E.M.合約到2022年才屆滿,同時指未曾做出違約及不法行為,並指控G.E.M.於和解過程中提出多項無理要求。蜂鳥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指G.E.M.違反3份與蜂鳥音樂簽訂的協議,向她索償1.2億港元。G.E.M.回應指相信公義,會勇敢面對,絕不退縮,法庭見!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小巨肺」唱到雲頂頭暈不適 G.E.M.:人生第一次吸氧氣開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