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已故歌手陳百強的父親陳鵬飛前日清明節離世。(網上圖片)
放大
 
陳百強與父親在天家重聚。(資料圖片)
放大
 
翁靜晶(左)昨日在社交平台悼念陳爸爸,並上載昔日與陳百強的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寶兒演戲靠自己 男友袁偉豪無教路
17歲拍《天涯歌女》 陳松伶:見黎明嗒糖
被睇死一輩子演不到男主角 吳慷仁靠努力捱出頭
見爸爸戲中遭虐待想喊 張繼聰趁機叫兒子孝順
陳柏宇為女兒減少打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百強父親陳鵬飛離世 享年95歲

【明報專訊】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的父親陳鵬飛前日離世,享年95歲。陳百強好友翁靜晶對陳父逝世感傷心,以唐詩悼念。她讚賞陳父是慈愛的父親,風度翩翩,陳百強生前跟父親一樣官仔骨骨。很多歌迷亦在網上悼念,說陳父和藹風趣,並播放陳百強的經典金曲《念親恩》。

陳百強父親陳鵬飛從事鐘表生意,亦喜愛粵劇。他多年來不時有出席陳百強的紀念活動,去年9月他在家人陪同下現身,當時精神不錯。昨晨傳來陳父去世的消息,資深傳媒人查小欣在微博發文表示:「陳百強爸爸昨早走了,據知老人家有福氣,走得安詳,吃完早餐,上了洗手間後頭暈,跟茷K走了,享高壽95歲。陳爸爸如今與Danny父子相見了。」

翁靜晶:陳爸爸風度翩翩有親和力

翁靜晶當年與陳百強合演劇集《突破》及電影《喝采》成為好友,曾傳出緋聞。她昨日在社交平台以唐詩「故國三千里,深宮二十年。一聲何滿子,雙淚落君前」悼念,以及上載跟陳百強的合照,並留言:「心亂如麻憶故人。永遠懷念陳爸爸。」翁靜晶其後接受《明報》訪問,她說:「昨日已獲知陳爸爸去世消息,大家也感到傷心,他是一位很慈愛的父親,在我或Danny歌迷心目中,就似我們的爸爸一樣,他好有親和力,給人溫暖感覺,大家也想每次聚會上見到他,陳爸爸總是風度翩翩,見到他就如見到Danny的倒影,Danny就跟爸爸一樣官仔骨骨。每次聽到老人家過身的消息,從正面想法,是一個提醒,大家平日有沒有疏忽照顧身邊老人家,或關心一些無依無靠的老人家,這個提醒,也代表我對陳爸爸的懷念。」

陳百強歌迷播《念親恩》悼念

陳百強的歌迷在網上分享《念親恩》的MV,還有跟陳爸爸聚會的視頻,留言:「永遠懷念你……陳爸爸,一路好走!」「永遠懷念慈祥和藹風趣的陳爸爸!」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百強父親陳鵬飛離世 享年95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