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韓國律師指,勝利雖然捲入多宗罪行,但應不會受到重罰。
放大
 
戴上手銬的黃荷娜,離開警署到法院接受拘留前審查。
放大
 

其他新聞
河成雲香港開騷被膠杯難倒
IU李秉憲各捐70萬賑災
蒼井空懷孕暴肥42磅
麥當娜大女代言潮流服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勝利4宗罪或判緩刑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經營夜店逃稅、賄賂警方,以及透過手機通訊群組非法散播性愛視頻等,已遭警方立案調查,日前第7度被傳召問話。韓媒為此訪問法律界人士,認為勝利所犯「4宗罪」即使罪成,最多只判監2至3年,甚至有機會獲得緩刑。反而有傳他指使通訊群組的成員包括男歌手鄭俊英、樂隊FTIsland前成員崔鍾訓等更換手機,藉此銷毀證據,量刑可能較重。

法院下令拘捕黃荷娜

至於鄭俊英所屬通訊群組另一成員、男歌手Roy Kim同樣涉及散播性愛視頻,他目前身處美國,答應盡快返韓助查,但歌迷對他已失望,粉絲團發表聲明,要求他退出演藝界。

另一方面,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早前被指涉毒,但從未被拘捕,事件惹起外界關注,有傳這名「富三代」曾向友人透露,父親與舅父都跟警方高層相熟,因而享有特權。前日韓國警方表示,多次傳召黃荷娜問話但遭拒絕,因此發出拘捕令,把她押解至京畿南部地方警署接受調查。

據報黃荷娜受查期間,承認部分吸毒罪名,但拒絕接受毛髮驗毒測試。昨日下午她被押送到水原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查,在場記者追問她有關吸毒、家人賄賂警方等問題,戴上帽子和口罩的她一直低頭不語。事後法院以擔心她棄保潛逃為由,對她頒布拘捕令。

昨晚有韓國新聞節目報道,黃荷娜作供時承認2015年曾經吸食冰毒,其後雖然成功戒毒,去年又在圈中友人勸誘下,再次吸毒。

 
 
今日相關新聞
勝利4宗罪或判緩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