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杜魯多的兒子澤維爾周六於多倫多的活動中,在父親注視下準備帶球上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大麻店定價高憂助長黑市
全國6省爆發沙門氏菌 63人致病
洪堡野馬隊車禍一周年 主場館紀念儀式全場默哀
多市今年首個社區環境日 丟棄危險廢物免費換堆肥
騎單車者遇襲命危 警方列企圖謀殺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總理多市會晤黑人商界領袖 胡森指熙爾當總理恐大削支

【明報專訊】多倫多黑人商界領袖周六與總理杜魯多、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會晤,主要話題是拓寬多市年輕人的機會。

多倫多恐鳥隊(Toronto Raptors)總裁Masai Ujiri說﹕「多數人表達他們的一些關注、掙扎和一些成功。」Ujiri協助主辦周六的活動,其中包括一些年輕人與恐鳥籃球隊共同訓練,其中包括杜魯多的11歲兒子澤維爾(Xavier)。

他說,討論需要繼續進行,透過查看不同社區的需求,為更多年輕人創造更多機會,而不是採取一把抓的手法。

Ujiri對20名受邀參加活動的年輕人說,即便他們不成為職業球員,一樣可在人生中成功﹐「未來的某個時刻,你們會記起今日,它會激勵你們。那不是因為在這裡的人,而是可能因為你擁有的這個時刻。」

杜魯多為試圖打破障礙的做法叫好,他也提及有關團隊的很多想法,周六適逢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悲劇一周年紀念日。

移民部長部長胡森(Ahmed Hussen)說,黑人領袖談及公私合作、創業和獲取創新資金。

有人問道,在SNC-Lavalin風波引致的混亂下,他是否認為這些信息可以傳達到選民心中,胡森說,那是自由黨的責任。他說﹕「加拿大人有機會決定,誰人處於最佳位置來發展經濟、創造職位,並應對氣候變化等現存問題。」

他隨後批評保守黨缺乏氣候計劃,和想恢復富人稅惠的政策。

胡森提及安省削減大量計劃,指假如保守黨熙爾成為總理,那些場面將在聯邦層面發生。

「他們大幅削減計劃,試圖以國民利益為代價換取平衡預算,我們現在需要的是進一步投資,以鞏固我們在過去數年中看到的增長。」

 
 
今日相關新聞
總理多市會晤黑人商界領袖 胡森指熙爾當總理恐大削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