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非軍事區和平步道擬開放
英媒:港新民黨副主席吸納捐款 稱可會晤王室
公司董事有安德魯王子前妻
英護照刪「歐盟」字樣 封面猶如BNO
文翠珊:達協議需時愈長 不脫歐風險愈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馬杜羅籲支持者團結 捍衛國家和平獨立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反對派和支持總統馬杜羅的民眾昨日分別集會。

在首都加拉加斯,數以千計民眾響應反對派號召上街,抗議總統馬杜羅政權以及就國家多個星期以來斷水斷電表達不滿。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亦有出席,是他被親政府的制憲大會褫奪司法豁免權後,首次領導反對派遊行。

瓜伊多呼籲民眾要團結一致向馬杜羅施壓,直至他下台。他之後帶領支持者遊行至國家電力公司總部,抗議停電。

而在同日,大批穿上紅色衫的馬杜羅支持者亦在加拉加斯市中心集會,並遊行至總統官邸,馬杜羅亦有出席,並於社交網站呼籲支持者團結,捍衛國家和平及獨立,不再受干預。

美國方面就進一步加強對委內瑞拉進行針對馬杜羅的經濟制裁,並再次呼籲俄羅斯方面撤走軍事人員。同時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討論委內瑞拉危機。

 
 
今日相關新聞
馬杜羅籲支持者團結 捍衛國家和平獨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