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啟德睇退役飛機 何啟明父子斷電
樂樂盈盈發情 海洋公園熊貓館關閉
中學生拍迷你劇推廣共融
狗狗跌石隙 波哥直擊消防拯救
六成吸煙家長撐禁食電子煙 指修例不夠理想 家校會促訂全禁時間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倪匡訪問突抽起 港台話技術出錯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原定噚晚7時05分鶼銗x31台同網上,播出由資深大律師石永泰做主持、訪問作家倪匡鵅m鏗鏘說》節目,最終卻變成重播訪問導演莊文強屩瞻龤C訪問中,倪匡談及香港言論自由、取消議員資格(DQ)事件,以及內地文革時情G,港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總監伍曼儀噚日向Emily解釋,今次係電腦系統出錯,完全屬技術問題,同政治或自我審查無關。

倪匡:共產黨管治地方無希望

據悉,石永泰鷏`目中問及倪匡對年輕人有何寄語時,倪匡形容「共產黨管治的地方怎會有希望?沒有希望的。」伍曼儀強調,鶻蔗餺伅‵e,工作人員已將訪問倪匡鴾@集,編排鬖菾宎蔗顐t統內,出錯後人員已經盡快修正,並安排欈@晚11點同今晨1點,足本播番全集,港台網頁亦可足本觀看。至於會否再擇日子鷇尷鰹伅□膝X,伍曼儀就話要先向同事了解。

 
 
今日相關新聞
倪匡訪問突抽起 港台話技術出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