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基斯漢斯禾夫(左)表示有興趣接棒做下任占士邦,身為《復仇者聯盟4》拍檔的貝兒娜森(右),可會考慮做其「邦女郎」?
放大
 
基斯漢斯禾夫(上圖)在《復仇者聯盟4》拍檔謝洛美溫納(下圖)的海報上塗鴉,後者得悉後扮嬲,相當搞笑。
放大
 
基斯漢斯禾夫(中)與拍檔出席Jimmy Kimmel(右)的清談節目,落力為新片造勢。
放大
 

其他新聞
朱鎮模6月娶靚醫生
窪田正孝「月9」新劇收視高開
日本名導堤幸彥欣賞韓流
John Mayer開騷讚香港夜景靚
「邦女郎」娜芝維珍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24日在中港台同步開畫,一眾主角日前出席洛杉磯記者會後,「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忽然童心爆發,把掛滿牆上的拍檔海報逐一塗鴉,結果被「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人贓並獲,過程相當搞笑;提起基斯,最近被問到拍罷《復仇者聯盟4》後,可有興趣接棒做《鐵金剛》候任占士邦?他即興奮地答:「我當然想,哪有人不想的?」

已婚並育有3名子女的基斯漢斯禾夫,不單是圈中好友包括《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n)眼中的廿四孝爸爸,本身亦是一名「大細路」。

昨日他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短片,話說他在記者會結束後,看見現場牆上掛滿新片拍檔的宣傳海報,他一時興起,竟然在海報上塗鴉,無論是「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抑或「鷹眼」謝洛美溫納無一倖免,均被畫上鬍子或雀斑,只有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的海報能夠逃過一劫,「因為她太美了」,基斯笑說。

當基斯「大肆破壞」後準備離開現場之際,忽見謝洛美迎面而來,前者為免人贓並獲,於是強行拉走後者,但是紙又怎能包住火?謝洛美事後透過IG公開他怒瞪基斯的照片,以示報復。

基斯不知雷神生死

為了宣傳新片,眾星頻頻曝光,基斯昨日先跟謝洛美及基斯伊雲斯等接受晨早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訪問,昨晚再跟羅拔唐尼、保羅路德及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亮相名嘴Jimmy Kimmel主持的清談節目,當然還有報紙及雜誌的專訪,馬不停蹄落力造勢。

《復仇者聯盟4》導演羅素兄弟承認今集將會「死得人多」,網上流傳「雷神」基斯亦是其中之一。他接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訪問時,對於傳聞不置可否:「老實說,至今我還未看過新片,根本不清楚自己的角色是生是死。」但他強調,如果有機會的話,仍然樂意繼續扮演這位超級英雄。

另一方面,基斯在另一訪問上提到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拍罷第25部《鐵金剛》系列電影後,便將辭演占士邦角色,他可有興趣接棒?基斯聞言即搶答:「個個都恨演占士邦,我當然想,哪有人不想的?」

巧合的是,曾跟基斯合演《雷神奇俠》系列的黑人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其弟「邪神洛基」的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毒魔》湯哈迪(Tom Hardy),以及《內政保鑣》金球視帝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等,都是傳媒口中的熱門人選,看來基斯要擊敗一眾對手並不容易。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