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市海明威故居柏文外貌。
放大
 

其他新聞
衛生局制定策略 宣傳接種疫苗
尋23歲失蹤華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海明威多市故居 叫價73萬元求售

【明報專訊】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曾經在多倫多短暫居住過一段時間,住所是位於巴特士街(Bathurst St.)夾聖卡拉路(St. Clair St.)的一座低幢柏文單位。目前這個2睡房單位已處於待售狀態,標價為73萬元。

這個1100平方呎的2睡房加1書房單位,位於一個4層高柏文的頂層。海明威於1923年10月1日起,以每月85元的租金租下,但在1924年1月就離開了多倫多返回巴黎。

畢竟還是沾了海明威的光,因此這個柏文大廈就被命名為海明威大廈。柏文的入口牆上,掛有一塊牌匾紀念這位著名作家。目前這個單位的月租金為1020元。

現在的業主希望藉荇明威的聲望,再考慮到房子東西雙向通透,又臨近商場超市,舉步就是地鐵站,因此叫價73萬元。而該物業在2017年9月轉手時,價格為51.1萬元。

海明威在此短暫定居的原因是為了妻子,他的第一任妻子理查德森(Hadley Richardson)不想在巴黎產子,因此他們來到多倫多待產。房子租下還不到2個星期,海明威的兒子約翰就在Wellesley Hospital醫院出世。

 
 
今日相關新聞
海明威多市故居 叫價73萬元求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