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活士昨在賽場練習期間稍事休息。(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師賽明開桿 活士:仍有力問鼎

總獎金1100萬美元的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將於4月11日至14日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會舉行。作為高爾夫球最高級別賽事,美國大師賽今年邀請了世界最頂級的球星參賽,包括向個人第五件綠外套進發的前世界頭號球手「老虎」活士、來自美國的衛冕冠軍列特,以及渴望完成職業生涯全滿貫、近期狀態火熱的北愛爾蘭名將麥克萊等。

重返這項頂級賽事,老將活士也對自己的表現充滿信心。活士說:「我覺得我還可以再贏一次大師賽。過去一年我的表現非常穩定,我已經向全世界證明我的實力還在,更重要的是,這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我依然處於爭冠行列當中。當然,我還需要在某幾個方面精心打磨一下。」

活士本賽季的幾場比賽表現出色,而此次參加大師賽已經是他個人第22次參加該項頂級賽事。此前他曾四次獲得該項賽事的冠軍,最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對於43歲的活士來說,體力和傷病是目前對他最大的考驗。

「我現在已經不年輕了,不能一整天都泡在球場上訓練,也很難一次把所有的環節都練習到。每次訓練我只能在某一個技術環節上練,然後保持整體訓練的平衡以達到最佳效果,這應該是我提高的最大瓶頸。以前我可以大運動量訓練,但是現在做不到了。」

儘管如此,活士的競爭對手表示活士依舊是奪冠熱門。美國老將米克爾森說:「活士依舊是個偉大的高爾夫球運動員,永遠不能把他排除在奪冠熱門行列之外。」

 
 
今日相關新聞
大師賽明開桿 活士:仍有力問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