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販賣人口操控賣淫 32歲女子判監8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偷喝酒 圖吻女工 藐視上司 撞車不報
荒誕警員4宗罪停職候訊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的一名警察,在被分派去看守屍體還未移走的兇案現場時,竟然偷喝酒。此外,該警員還被控在執行有薪工作時,強吻一名正在操作重型機械的女建築工;駕駛警車出巡時,不慎將警車刮碰還損及公物。

這個名叫麥克勞克林(Junior McLaughlin)的多倫多警員,被警隊的紀律部門指控違反4項警察條例,前日在警察總部接受聆訊。對於自己在執勤看守命案現場時偷喝酒的行為,麥克勞克林供認不諱,當時現場內的死者屍體還沒有被移走。

此外在去年12月,麥克勞克林在蒙派桑路(Mount Pleasant Avenue)夾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的建築工地執行有薪工作時,不但身上沒有穿戴適當的防護裝備,而且還爬上一部重型機械,把自己的嘴唇貼在駕駛艙的保護屏上,以侵略性的方式,對虒怑悸漱k工人做出親吻的樣子。

據稱麥克勞克林試圖向這位女工人道歉,但是卻笑荍i訴她,「我很抱歉早些時候發生的事情,但我只不過是吃了我的開心藥片。」

有文件顯示,麥克勞克林很快就承認了在施工現場發生的事情,但他還沒有正式認罪。

去年10月該警官還涉嫌有藐視上級的行為。當時一名主管向麥克勞克林和其他前線官員講解檢查和歸還電擊槍的新程序時,麥克勞克林先說了一句「這是荒謬的!」(This is ridiculous),然後拔出子彈已上膛的佩槍,一把拍在他面前的桌子上。

還有就是在去年11月,當時麥克勞克林駕駛一輛警車前往Woodbine Mall商場,結果警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刮碰到公車局的一個巴士站,令警車的車身受損嚴重。

但事後該警員卻沒有報告此事,直到上級檢查車載錄影時才發覺,他又矢口否認與他有關。

目前麥克勞克林被停職留薪,5月29日接受進一步聆訊。

 
 
今日相關新聞
偷喝酒 圖吻女工 藐視上司 撞車不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